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怀二胎5个多月了。每天五六点就会被尿憋醒,此时总觉得如果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怀二胎5个多月了。每天五六点就会被尿憋醒,此时总觉得如果有个班来上就挺好、正好早起去单位,可是起来上完厕所后又觉得没事干只能继续睡,每次都翻来覆去很久才能再次睡着、刚睡着不久又该起来送大宝去幼儿园,导致自己没休息好孩子也不能准时准点去上学。回想以前工作的日子,差不多这个点醒了也就起床穿衣洗漱然后出门,好渴望有个规律的生活。
10温暖
20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咨询师
吴倩
3年前
醒了就起来做早餐。把做三餐当成工作去享受。中午可以午休会。再做点自己喜欢的事,想想自己有什么兴趣爱好。也可以跟朋友聊聊天等等…
咨询师
周春丽
3年前
39"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3年前
必须做的事就是每天陪孩子,但也是放学后,孩子上幼儿园期间也挺无聊的
咨询师
王金荣
3年前
1、首先,一个阶段有一个阶段的惊喜,怀孕带娃既会有疲惫感,也是一个让自己身心好好休息的机会。 2、但是问题的关键是,你是否真的想规律的生活,规律的工作,让自己变得更好,不想到想,0到10分,你给自己打几分? 3、有想法是第一步,第二步就要做出行动了,行动力和持续力又是几分?现在有很多的宝妈变成了营养师、家庭教育指导师、段视频博主等等。 4、让自己变得更好,更有价值,是否外出工作,也就未必是解决问题的关键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亦雪
真的是,好不容易休息,真的是一言难尽哦
车到山前必有路
大四那年,就是对什么事情都提不起兴趣来,只有面对手机心情才会放松。我是不是很懒呀,觉得开心的情绪很累,宁愿心如一潭死水,没有喜怒哀乐。正好大四也没什么课了,我在外租了个房子,每天除了睡觉吃饭就是看剧,时间长了又会觉得憋屈,因为几乎一天都没有人可以说话,这种状态持续了一年。我孤独了很久,现在还能回归正常人的生活么?因为我现在状态不正常,在与人相处时又怕别人用异样的阳光看我。
直直
都没啥话题 跟尬聊一样 聊的好窒息 我都不知道怎么聊了 本来就不会聊天了 现在更不会
嘉嘉游
啊 我做事情好马虎,怎么办,怎么都改不掉呢,从学生时就想要改掉到现在出来工作还是那么马虎,为什么会这样
牛油果
虽然每天也总有很多事做,有陪伴,但是很久没有了刻骨铭心的笑,曾经最心动的人也只能落得比下场吗
逃跑
想要努力做好一切 却因为各种原因做不好做不到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