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都没啥话题 跟尬聊一样 聊的好窒息 我都不知道怎么聊了
直直
都没啥话题 跟尬聊一样 聊的好窒息 我都不知道怎么聊了 本来就不会聊天了 现在更不会
16温暖
23回答
魏艳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直直
4年前
那么卡在那里呢
直直
4年前
是我 还是我们 我不知道
直直
4年前
我可能有担心?但是他?我不知道
直直
4年前
可是不暴露自己的生活我完全找不到话题了
直直
4年前
内容和心情都没有 尤其是内容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静能生慧
到滁州出差已经九天了,碰到的人和事让我又学习到了。现在在回家的高铁上,买了今天最晚的一班票,回家到半夜了。今天最后一天培训设备,客户下面的打工人(孙主管还有帅哥)又开始生出幺蛾子,我就是一个拆弹专家,一个问题接一个问题的去排雷。我这几天培训最深刻的感受就是孙主管是一言堂,只要是自己认定的东西,别人没有提意见和改变的余地,从闲聊过程中他也对自己非常的自信,觉得自己的见识谈吐认知都是很顶尖的,常人难以企及,其实在我看来是非常自负的,听不了半句不同声音。正因为这样的一个人,这几天任何事情都按照他的想法来,很多事情都没有按照我的要求来做,我也选择了沉默,关键时刻我还是会提建议,不听我也不可能去吵或者怎么样,最后的结果就是出了问题就是你的设备有问题,他没有问题,正所谓专业人士做专业事,听不进去也不需要强求,毕竟不需要我去为此承担后果,我只解决眼前的事情就可以了,今天犹豫切割的问题他觉得是设备有问题,立马打电话给老板说明情况,然后我的老板就知道了,那就成了我办事不利让公司蒙受损失,我从来没有见过一个男人跳起脚来骂人,这个已经超过我为人处事的底线,就争辩了两句,他直接说你现在可以走了,不要妨碍我工作,等到我把这些都弄完,你爱怎么调试就怎么调试,你现在不要碰设备了,我此刻就有点情绪上头,就到外面去冷静了10来分钟,也是跟老板汇报工作的时间,过后我就和那帅哥说了,指出出现问题的可能性,我也改变了设备的参数,孙主管就不让我碰设备,我知道那帅哥好沟通,就按照我说的做了,然后问题就解决了,后来又进行了测试一波,设备很好没有什么问题,那帅哥就去和那孙主管说了,最后就不说话了。通过这件事情,我看到了自己最开始情绪稍微上头,公司电话是一个接一个的,但是我做事情喜欢解决彻底不留问题,经过自己一番迂回摆平了,摆平之后我就向公司汇报,本来公司就直接让我提前走,没有必要继续,但是我自己不甘心,不能为这点事情怀疑自己办事的能力,我成长了是因为懂得迂回的方式去解决,不去直接面对孙主管这种人,通过下面的帅哥解决问题,处理得不好的地方就是让这点小事情捅到了老板那边,老板会认为我的能力问题,好在自己解决了,没有给公司留下尾巴,为后面的收款带来麻烦!我想下次别人再这样对着自己破口大骂时我应该会很冷静的看着他,这就是我需要进步的地方
羊
……
叮当
长大了,成年了就没有好朋友,都是利益关系,合作关系。当你不会给别人带来好处。别人就会把我拉黑,躲我远远的。我想做个有用的人。因为都交有用的人。
嘉嘉游
我该怎么办? 一个项目细分为项目A 和项目B 我是负责项目B 由于领导经常摸鱼且也没有很好的策略导致项目越来越差,虽然我们项目增长是同比高于公司的,但是全靠项目A去支撑,在这种情况下,我领导提出想去项目A那边工作,这个信息还是跟我关系很好的同事透漏给我的,我该怎么办呢?我的位置还在的吗 其实我也喜欢项目A 起码业绩稳定 而且也是平台的一个发展趋势 我们项目只会业绩越来越差,我觉得我现在的选择 1.只有三个 一个我也申请到项目A,其实我本来就喜欢项目A 只是项目A没有空缺的岗位 2.做好的现在工作,申请做项目B领导 (就是我现在领导的位置),但是这个项目B已经被领导搞死了,想要死而复活的概率是非常低的,3.可能因为项目B业绩差,会不会导致项目没有了进而我这个岗位也没与,这是最坏的,我现在该怎么办呢?我要怎么做呢,总不能坐以待毙吧?总要做点点,而且我这个领导把项目业绩弄的那么差 他就可以拍拍手去项目A了吗 不过目前项目A确实是有招聘 高专/管理层 但是目前前天刚来了一个高专新人 这时候我的领导还提出过去项目A 我已经搞不懂 从角度去看 现在是没有空缺的位置了啊 面对这种情况我也是有点担忧的 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办啊?
泠音
果然 我永远喜欢青年音
福星高照
杨绛先生说:“人生总有一段路特别难走,抱怨没用,因为时间不会为你停留;哭泣没用,因为他人无法替你承受;若你后退,看你笑话的人挺多;若你往前,才有机会证明自己。生活,没有一滴汗是白流的,人没有一段路是白走的;身在低谷,依然要仰望星空,路过黑夜,依然要期待阳光,万般皆苦,唯有自渡,余生,要做最高贵的自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