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长大了,成年了就没有好朋友,都是利益关系,合作关系。当你
匿名
长大了,成年了就没有好朋友,都是利益关系,合作关系。当你不会给别人带来好处。别人就会把我拉黑,躲我远远的。我想做个有用的人。因为都交有用的人。
8温暖
9回答
梁静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世光
1年前
现实生活就是这样 努力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你觉得怎么样叫有用呢?你觉得怎么样可以更有用呢?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你没有遇到真正的朋友,就不能说世界都是黑的关键你怎么理解朋友同时相信自己一定会有自己成年的朋友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每个人都是有用的。有些人把你拉黑,可能觉得你在某些方面不能满足他们,但是你不要因此而认为自己是没有用的人。你肯定在别的方面是有优点的,所以无论怎样,都要认可自己,肯定接纳自己。
咨询师
梁芳
1年前
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渴望拥有一段真正纯友谊的朋友,但却很难,偶尔会感到孤独,因此自己想通过提升自己的价值来获得朋友,同时也担心怕自己没用,没有价值。您的心情我可以理解,那不妨可以问问自己是什么让你对朋友关系这么在意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BB贝
好烦啊!分手一个月了,还一直想着这个渣男,工作想,睡觉想,不管是在说服自己放弃,还是心里咒骂他,终究脑海里一直是他,好烦啊!难道我真的是什么恋爱脑?浪费我宝贵的时间,有没有方法快速忘掉这个人啊???太影响我的生活和心情了!求问各路大神!
单身的苦
当我们能真正契入身心,真正明白心是一切主宰的时候,那就获得了无形的宝藏,它可以让我们在未来少吃很多的苦,让我们获得精神和物质上的财富。这是不是价值连城?这是不是无价之宝?虽然心看不见摸不着,但它决定了我们现在的世界和未来的世界。所以平时我们观心的时候,就观自己的起心动念,观自己的念头。而这个念头就像射出去的箭一样,它必然是带着力量的。我们在学习的时候,重点不是我们达到哪个层次,而是我们不善的心降伏了多少,光明的心显现了多少,这才是我们学习的重心。我们在学习过程当中,需要让自己的心清净、平常、踏实。 如果我们学了几十年,心里面还充满了戾气,充满了种种的不平, 对外在世界还有种种的认知和看法,还有种种的放不下,那我们的学习就是背道而驰。如果学习不能让我们的烦恼痛苦减少,那我们学习有什么意义?如果学习不能让自己的身心空灵,不能让自己的身心清净,不能让自己变得有智慧,那么学的这些理论是没有任何意义的。我们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面对自己的起心动念要好好审视它、认识它、研究它、分析它、总结它,这就是智慧。每个人都要深入自己的内心,通过老师的引导去观自己的心。
彭灵
安娜的老师说爱情是不管不顾的。但安娜为了孩子没有跟初恋刘波跑了。安娜爱孩子。爱情能冲昏头脑,是因为爱情是甜头,像毒品一样,让人丧失理智,不管不顾,哪怕丧尽家财,抢钱也要吸毒。但爱不是这样丧失理智,当损害别人利益的时候,爱就是会收手。比如安娜跟刘波走,孩子的利益就损失了。
情说952669
Death camel
没有爱生存的意义又是什么,除了爱活在这个世界上又能追逐什么?
临在
开始安于现状 不知道是好是坏 也许该停下来 感受脚下的路 松软 绵延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