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尽量少去打扰不愿意搭理你,无论是亲情,友情,还是爱情,付
匿名
尽量少去打扰不愿意搭理你,无论是亲情,友情,还是爱情,付出多了反而被人看不起,因为不是所有人都能够,懂得珍惜两个字。
7温暖
12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石萍
1年前
是呀,外求不如内求
咨询师
朱艳秋
1年前
听起来你好像在人际关系里有过被忽视的经历,感觉挺委屈失落的。你说的很有道理,过度主动却没回应,会让人心里不好受。愿意的话,和我讲讲具体是和谁有这样的情况吗?我们一起探讨下怎么让自己在关系里更舒服。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37"
咨询师
碗荣
1年前
付出和回报是相互的。没有单方面的永远付出,也没有单方面的永远享受。没有被认可的付出在对方看来也许是负担。找和自己投缘的人交往,有来有往的关系会让人更舒服一些。
咨询师
赵飞飞
1年前
多交一下高质量的朋友,看看自己心情怎么样?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父亲突然离逝,70天了,我的思念一点没有减少,心情很不好,不知道怎么恢复正常的生活
哪里有幸福
大四快毕业了,实习的时候进了一个好少人的公司。没两个月就解散了,我都不想待在这个城市了。然后那里有个30多的男人就突然给我介绍什么对象,一直跟我和另一个年轻女孩介绍对象,一直想起来都好恨,我不确定我在不在武汉发展,还拼命给我介绍对象,我才多少岁。
他说他经济条件很好,但在我看起来就是个老男人,然后还演戏,晚上想约我出来,还拍视频给我看他大哭的样子,利用我心软把我约出去
发生关系后还不戴套 呵呵呵,说要照顾我,帮我找工作,就推个电话号码给我,我自己都会找工作,要你一个电话干嘛,无语
anananan
家庭成员的敏感性问题
---
30多年 母胎单身 不会和男生暧昧 也不知道怎样叫做给男生机会
半糖慕斯
老公不做主,帮他妈,平时也喜欢装,比如说他去哪儿,也会叫上我,告的人们就是我要跟的他,这样让人们觉得我离不开一样 他妈会告人们我喜欢他儿喜欢的不得了,婚前答应的装房子,婚后又说卖呀,说我喜欢他儿喜欢的不得了,啥也不给我了
单身的苦
日子暖和,心情就好。心情好,运才好。不看一时得失,失去的将数倍回来。学会看势,学会知足。顺势而为,该守则守。陪伴最快乐,知止最平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