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30多年 母胎单身 不会和男生暧昧 也不知道怎样叫做给男
匿名
30多年 母胎单身 不会和男生暧昧 也不知道怎样叫做给男生机会
3温暖
15回答
夏霜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秋菊
2年前
那你就主动联系他,去看电影、逛街、吃饭、打电动、抓娃娃机……
匿名
2年前
因为我一直很冷淡 没有人问我这些问题或邀请我去
咨询师
张秋菊
2年前
那简单,他再来找你,或是看电影或是逛街、吃饭,就说“好的”。
匿名
2年前
喜欢吧
咨询师
张秋菊
2年前
关键在于,你喜欢他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天佑USDM
女友的事有我撑着。而我自己的事就自己撑着。职老油条把我搞得晕头转向自己想干的事又干不了。花钱找老师给我看看咋解决就是给我讲一堆道理。真的没人理解也没人能帮到我吗?我真是怀疑人生
归寂
学过的知识几天就忘了,昨晚回过头来想要痛苦的复习之前的内容才发现,好受打击,没动力学新的,也没动力去复习旧的了,心累。
胖胖
我的跟随性太严重了,遇到不好的就很难
飞鸟
又加班,别人们又不用加班。不是我效率低,是我事情真的很多。有时候觉得忙一点,离单位里的闲言碎语远一点挺好,可有时候真的事情多的人有压力有情绪,看别人那么轻松潇洒心里又不是滋味。就这么一年到头,辛劳苦劳在单位年终总结里写了又被别人删了,没啥人知道,升职加薪也轮不到我。 也不是真的多在意,就是有时候憋的很了,想牢骚几句,唉
瑶
想找一个在性心理研究很好的心理咨询师,研究女性的性方面的,想要找女心理咨询师,最好是术和道都精通的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女儿五岁了,性格体能各方面都比同龄人差了一大截。从她身上我看到的几乎全是缺点,比如自私、不专注、人前不大方、社交能力弱。有时感觉都有点拿不出手,把她带到小区跟其他小朋友玩都觉得她跟不上人家的节奏,真的好羡慕那些情商高拿得出手的孩子,爸妈也省心一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