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大四快毕业了,实习的时候进了一个好少人的公司。没两个月就
匿名
大四快毕业了,实习的时候进了一个好少人的公司。没两个月就解散了,我都不想待在这个城市了。然后那里有个30多的男人就突然给我介绍什么对象,一直跟我和另一个年轻女孩介绍对象,一直想起来都好恨,我不确定我在不在武汉发展,还拼命给我介绍对象,我才多少岁。
他说他经济条件很好,但在我看起来就是个老男人,然后还演戏,晚上想约我出来,还拍视频给我看他大哭的样子,利用我心软把我约出去
发生关系后还不戴套 呵呵呵,说要照顾我,帮我找工作,就推个电话号码给我,我自己都会找工作,要你一个电话干嘛,无语
16温暖
19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
抑郁求助
评论
咨询师
刘淑珍
4年前
你好!通过你的描述,我能感受到你的心情.你是成年人哦,那在这些发生过的事情中,你的感悟是什么呢?你对今后的工作和感情有什么规划吗?
咨询师
田爽
4年前
保护好自己,要听自己真心的话。 身心合一,才能分辨出对方灵魂的真实样子,才不会做错事,走错路。
咨询师
杨丽琴
4年前
有一种被骗的感觉,感觉你受了委屈又没法向对方表达出来,却只在折磨自己。找个匹配的老师聊聊这部分吧
咨询师
石萍
4年前
目前你更想解决什么问题呢?
咨询师
张凤琴
4年前
你好,一切一切的发生似乎都有点不情不愿,现在的自己在反思中慢慢体会这些经历,是不是内心会有一些波澜呢? 我们都在经历中一点点成长,有些经历可能不是那么的开心愉悦,甚至会“不舒服”,现在的我们正好可以让自己有机会重新审视一下,这个过程中是不是也有很多的体会呢? 相信你在这个过程中,会有自己新的想法和规划,今后的路还要一步步向前推进,有什么需要,可以继续留言。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借羡
男30岁,没谈过恋爱,不敢进入亲密关系,无法构建亲密关系,就像一个装在套子里的人与外界隔绝了。看着周围同事结婚生子好生羡慕,自己也很焦虑,也不知道何去何从,觉得未来没有希望,干什么都提不起兴趣,觉得没意思。现在没有就是焦虑,抑郁,不知道自己怎么突破这个桎梏。
Pretend°
之前跟朋友逛街看上一件衣服,但是没有我能穿的小码,我就自己上网买了,买回来男友直接拿走说他要了。我跟他讲这件是我上网买的,店里没有我的码,你想要我去店里给你买大码的。他说不要,让我拿走。 今天我穿了那件衣服,他直接就生气了,也不说话,吃饭的时候把自己的帐付了就走。我真的有点累,不知道这点小事儿至不至于,我俩是领了证没办婚礼,突然就不想跟他结婚了,请各位老师帮忙分析一下
karendeng123
考试撞上狗屎运也说不定啊!
彭灵
有一次我在海边玩,有个女生对着大海喊,我要嫁给有钱人。我觉得她好可爱,好诚实。现在不是流行霸道总裁爱上我的短剧吗?写这种短剧不就是想找个有钱人吗?女生想找有钱人,爱钱就被说成拜金。每个人不都是想变有钱吗?难道努力挣钱也是拜金吗?不管是自己变有钱还是喜欢有钱人,不都是爱钱吗?爱钱有什么错?变富有有什么错。
彭灵
我父母虽然不爱我,但我获得爱的渠道很多。我看到别人父母爱孩子,或者别人向另一个人表达了爱意。我就能感受到爱。就能获得爱的滋养。我觉得别人得到爱,跟我得到爱是一回事。就像借光一样,爱也是可以借用的。
哈哈
我最亲密的朋友,是我的中学同学,我们做了14年的朋友。在我遇到我的老公,步入婚姻之前,她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人之一。她很优秀,本科研究生都是top2毕业。她拿到了北京户口,从去年6月开始,她被确诊抑郁症,她没有选择吃药治疗,而是定期做心理咨询。我知道这两年,她一个人在北京挺不容易的。但做了她近两年的树洞和情绪垃圾桶。我对她有了一些不好的看法。当她不再认真工作,当她消极的面对生活,当她不敢反抗家人而是逆来顺受,我真的非常无奈,我不希望她是这么软弱的人。有点怒其不争,她对她的家人及其依赖,但我不是。我没办法理解她,也不能理解为什么有了北京户口还要回老家。她的学历,能力超过那么多人,她可以继续往上拼。但她想要选择更舒服的环境,她想一直被她的家人照顾着。从她做了这个选择,我心里开始有点看不起她了。难道人与人走的越近,是不是边界就会模糊。这是她的人生选择,她也有能力过好自己这一生,我为什么要有这么大的情绪反应呢?……我问了自己好几遍,我为什么突然不想继续跟她做太近的朋友了。可能我这一路打拼在一线城市安家立业太不容易了,也太孤独了,我把我的这位朋友当成了可以共同进步的朋友,也许我骨子里异常的慕强。我不想当弱者,不想当缩头乌龟,我也不想我的好朋友当缩头乌龟。我的这种情感很微妙,我不想跟选择与我完全不同的人深交了,这是被允许的吗,这么做会不会太绝情??我也有种被背叛的感觉……接下来的路,一起进步去看世界的路,只能我一个人走了,我的朋友不能陪我一起了,我有种被抛弃的无奈。我的问题到底是什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