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日子暖和,心情就好。心情好,运才好。不看一时得失,失去的
单身的苦
日子暖和,心情就好。心情好,运才好。不看一时得失,失去的将数倍回来。学会看势,学会知足。顺势而为,该守则守。陪伴最快乐,知止最平安。
11温暖
5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咨询师
郭佳丽
2年前
日子暖和心情好,天气下雨心情也好,境随心转,觉察、顺势,即圆满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最好的爱是陪伴,最大的幸福是平安~
相关回答
伸展
问:如果一直不谈恋爱,你可以等到一个很爱很爱你的人吗? 答:会的。你不仅能等到这个很好很好的人,你还会等到买一赠一。 无语啊 好像又是那么回事
Calm
无爱方可破情局 溺水者攀草求生 爱人者满目疮痍。
彭灵
我姑父是复旦大学的博士生导师。他很有钱。很有地位。我后来在想他为啥这么有钱。有一次发现他刷牙把水一直放着,我姑姑说他浪费,他说水厂也要赚钱。虽然他这种浪费行为不可取。他的利他精神可取。他总是考虑别人能得到多少利润,而不是自己能占多少便宜。他门兄弟几个一个比一个富。学历低的甚至更富。他们最喜欢给别人寄东西,送东西。有好东西就分享。
胖胖
我妈真是个虚伪和不坦诚的人
小so
跟男朋友在一起大半年了,他一直对我都很好,但最近这段时间我们好像没法交谈了,矛盾也越来越多,他对我的关心越来越少了,每次都以睡觉来逃避问题,即使是他不对,他也能做到第二天跟没事人一样,然后我提过很多次分手都分不了(不管我说什么他都装做没听到)不沟通不反省不解决问题永远一副高高在上他永远是对的样子,总是得过且过,导致我整个人真的时常感到很无力,委屈只能往肚子咽,我经常提分手不是想作是因为我觉得实在是拿他没办法过不下去了,甚至怀疑他不是脑子有问题还是心理有问题...还是我有问题,实在不知道他到底要怎样,对于这种人真的是没有办法吗?这一堆字打下来我自己看着都快窒息了,真的好绝望啊....我的表达能力不太好,但是我很喜欢这个app所以选择发了这篇提问也当作是一种自我发泄吧
Calm
海鸥不再眷恋大海,可以飞的更远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