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刚上班离职没多久,以前一个同事就把我删了,虽然我以前也不
匿名
刚上班离职没多久,以前一个同事就把我删了,虽然我以前也不太喜欢她。那次碰见了都对上脸了,也没打招呼。
9温暖
18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郭馨元
1年前
降低期待哈~仅仅是同事,还是前同事~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你对此是什么感觉呢?
咨询师
石萍
1年前
每个人的选择只是随他自己的心而已,并不能代表你人好还是不好,不用太过于在意
咨询师
薛梅
1年前
都是人生过客,能随时清理一下不需要的内存,也是一种洒脱的生活方式。大概率这位同事的行事方式就是如此,不是针对你的。
匿名
1年前
学学人家,直接删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柯
前车之鉴,后车之师。歇会儿,再加油!
飞鸟
我自小就感觉自己和人隔了一层,再大点听人说我性格要改不然社会吃亏,更大点学业不错较受庇护,更更大点人际关系短板的弊端逐渐显现,随着年龄越大,越让我受挫…… 近两天,人际受挫未能消化,我又找到了一本书,一本让我知道了我人际为何如此别扭的书,源自小时候未得到的爱与关注,可母亲如今倒对我嘘寒问暖地让我反感,因为她现在的爱我无法向她表达小时候未得到的恨,因为小时候未得到爱而一路受的挫让我也无法接受她如今对我的表面的爱。 今日承受不能,爱恨也没有落脚点,无助无力。 我可以靠我自己,让内心那个缺失爱恨的小孩充盈丰富起来的吧。 我可以靠我自己,让内心那个退行停滞的小孩重新成长成熟的吧。 我可以的,是吗
小米
和男朋友谈了6年了,现在越来越想离开他,一年前我们就分过一次手了!我知道我们的复合一定会有第二次分离!其实我觉得我并不是不爱他,但就是想离开他!和他在一起我变得越来越压抑,越来越容易难过!
小粉豬
最近跟外婆鬧不愉快了…原因是因為無論我對她多好,她都總是在指備和指責我….
今天決定將外婆暫時從我背上放下來,不在自己委屈時付出 結果發現比我想像的輕鬆了很多
如果以目前自己的能力無辦法突破局面,那可以選擇蝦米都不要做!! 讓自己卸下重任同時也讓對方意識到這樣不行 最後允許自己有一個充電的過程,慢慢補充能量
小maggie
各位老师五一快乐! 然而我因为工作的事情,内心有个疙瘩,还请各位老师出言献策,感谢! 入职新公司三四个月,原本的工作内容做的好好的,感觉自己也完全可以胜任,心情本来挺愉快的。 同组有一个同事,她工作总是出低级错误,然后近期领导骂了她几次,就要求她做的这块工作双人双岗,每天复核,然后我就被安排成为了她的备岗。 这也罢了,我没啥怨言,但是慢慢的领导又说让我跟她轮岗,一个月轮换一次,一个人主做一个人复核。我内心其实挺不想做的,因为我觉得她那块工作繁杂有没有成长性,重复性很高,各种复制粘贴的工作每天占据很多时间。而我原本的工作内容需要对业务的理解,我工作能力也不错,我觉得那才是适合我的工作。 纠结不下要不要跟领导反应,我其实不愿意做这块工作,原因一是我刚来这家公司没多久,原因二是通过我的观察,跟我轮岗的同事可能是关系户,这是家地方性很强的公司,这位同事也是那地方的人。也许是她想把没用的工作丢给我找了领导。她前一阵工作出了披露也是事实,组内都知道。 每次想到要跟她轮岗,甚至以后这块可能都会变成我的主要工作就觉得没奔头,不想做。我应该怎么办呢?
樱子酱
感觉生活的一种凄凉的感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