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男朋友谈了6年了,现在越来越想离开他,一年前我们就分过
匿名
和男朋友谈了6年了,现在越来越想离开他,一年前我们就分过一次手了!我知道我们的复合一定会有第二次分离!其实我觉得我并不是不爱他,但就是想离开他!和他在一起我变得越来越压抑,越来越容易难过!
4温暖
14回答
李君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6年前
好的关系状态是彼此滋养,共同成长。你很难去改变他,但你可以改变自己,建议你捋一下,自己是否愿意去改变,如果改变,你能做到哪些改变,你的改变能否带来关系的良性变化。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压抑和逃避是不能真正解决问题的,可以找我咨询,解开心中的结。
咨询师
高志新
6年前
23"
匿名
6年前
因为他的不成熟,任何事情都要有我在才能做的好,不够独立
咨询师
周建忠
6年前
又爱又想离开,这逻辑上真是拧巴,整合一下人格就没问题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大了
我是gay,喜欢了一个陌生男生,和他建立联系,但是不知道对方是不是gay,想问下可以怎么做?
AVEnie
想象成一座大山在面前那么窒息? 别人都没有这样的状态。
水牛
母亲的仇怨 有一天早上我正在刷牙 母亲突然冷脸走过来 看到水池的几根头发 仇怨地骂道:这是你的头发吗? 好脏呀 单亲确实 母亲把父亲失职的愤恨甩到我身上了 谢天谢地我终于逃离了。
Bear
我想考985.211,可是实力不允许怎么办
临在
每天下午后背疼 有事更疼 吃东西不易消化 怎么自救
cake
谁能分析一下为啥我但凡一空闲就控制不住暴饮暴食呢?简直就是见缝插针地吃东西,有各种借口地吃吃吃,其实我一点都不饿,这个有什么办法能解决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