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男朋友谈了6年了,现在越来越想离开他,一年前我们就分过
匿名
和男朋友谈了6年了,现在越来越想离开他,一年前我们就分过一次手了!我知道我们的复合一定会有第二次分离!其实我觉得我并不是不爱他,但就是想离开他!和他在一起我变得越来越压抑,越来越容易难过!
4温暖
14回答
李君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6年前
好的关系状态是彼此滋养,共同成长。你很难去改变他,但你可以改变自己,建议你捋一下,自己是否愿意去改变,如果改变,你能做到哪些改变,你的改变能否带来关系的良性变化。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压抑和逃避是不能真正解决问题的,可以找我咨询,解开心中的结。
咨询师
高志新
6年前
23"
匿名
6年前
因为他的不成熟,任何事情都要有我在才能做的好,不够独立
咨询师
周建忠
6年前
又爱又想离开,这逻辑上真是拧巴,整合一下人格就没问题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maggie
小领导女40岁,我女30。本人业务能力中上,颜值还可以,小领导也属于业务走路线的,专业能力尚可,颜值比我差一点。我跟她一起入职的目前公司,她算团队的小组长角色。刚开始都不熟悉,相安无事,但逐渐的经过一些事情,半年过后吧,我能感觉到她对我的打压。比如开会的时候她主持,会把我放在最后一个发言。我找她说事情,她也总是停顿很多秒才张口回答,我有业务上的细节问她,她态度很凶,表明了是不想让我问她。 我也想过她为什么会这么对我,尤其是开组会让我最后发言让我心里有点不舒服。抛开组内的关系户不说,第一个发言的我认为业务能力并不见得强,但是是个看起来不太好惹的女的,也30岁左右。她从来不叫这个小组长XX姐的,甚至连个称呼都没有,我都是叫XX姐。所以,她这是不是欺软怕硬? 另外还有,我业务上跟她的接触其实最多,还要一起出去见客户(公司要求一起去),表面上还要保持基本的和谐,心里知道她对我不好,不知道要怎么相处,有点迷茫 请各位老师支支招,感谢!
淡淡的清香
我很喜欢她,她也知道 ,可是为什么每次都是我主动找她说话,难道她就不能往前走一步,主动一下,哎或许她也有难言之隐吧,但是每天这样忍着就好了?还是她压根没把我当回事。真的喜欢一个人得不到太痛苦了。😖😖😖其实我们在一起没有话说,不在一起又特别特别特别想。这是不是犯贱。
-温润如玉
工作量大,难度高,加薪被拒,升职无望,还总被领导否认。感觉自己要枯萎了。
时光轨車
别人故意抹黑我,欺负我,我不敢正面反击,我该怎么办, 这个人是公司的男同事,26岁,他特别喜欢欺负别人,老是在公司里骂人,打压贬低别人,也包括造谣我,而且很阴暗,做法也很低龄, 上班的时候,偷窥我的电脑的聊天记录,看到我和其他同事的聊天记录,他恶意揣测,故意到处散播,趁我上厕所,弄坏我放在公司的私人用品。 就是真的很过分,我们工作八竿子也打不着,我是行政人事,他是做客户辅导的,没有私下聊过天,工作上联系也很少。 我很想表达自己不满,但是我不知道怎么表达,有时候其他同事找我说话,他突然就在公司特别大声的骂sb,引起别人的注意,然后找我说话的同事看到这个情况,就离开了。 他就是很喜欢别人来关注他,喜欢主持公司的节目,他主持的很业余,但是和公司其他同事相比,他是主持的比较好,但是主持不是一直站在台上的,轮到别人讲话的时候,他就会在台下打断别人,也是骂sb,声音不大,但是其他人都能听到,而且还骂个不停。 有一个男同事总跟着一起,就像依附于他一样,相当于他的帮手。 我真的很想和他吵一架,可是我吵架能力太低,肯定也吵不过,虽然他造谣我,说的很低龄,很离谱,但是他那个人就能说的无比肯定,无比流畅, 正面反击不过,私下我在公司也没什么权利处罚他。 公司的领导也有对他不满的,可是这人估计是不会离职的,公司也不会轻易开人。 我好烦,我该怎么表达自己的不满,我真的很生气 关于我吵架的能力有多低,他趁我上厕所的时候,故意弄坏我私人物品的时候,其他同事也知道,说了他缺德,我才突然意识到可以骂他缺德,不然我都想不到怎么说,啊啊啊啊 我27岁了,从小就被人评价文静的那种女生,小学的时候大家一起玩,有一个男生,他当着特别多人的一直说我,欺负我,我就动手打了他一下,真的就只有一下,在打他之前,我保持一声不吭,打他之后我也一声不吭,然后别人看到我打人就特别吃惊 长大后遇到要和别人理论争执的时候,我就会先找别人,问别人我该怎么说,怎么问,然后再发挥,基本上靠这样,我才会稍微找回一点我有力量的感觉。 我自己也知道原因,因为从小到大,我的感受都不重要,没人在乎我,可是现在进入社会了这么久了,我也想成为成年人
小青青
这是为什么
,。
恨自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