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很喜欢她,她也知道 ,可是为什么每次都是我主动找她说话
匿名
我很喜欢她,她也知道 ,可是为什么每次都是我主动找她说话,难道她就不能往前走一步,主动一下,哎或许她也有难言之隐吧,但是每天这样忍着就好了?还是她压根没把我当回事。真的喜欢一个人得不到太痛苦了。😖😖😖其实我们在一起没有话说,不在一起又特别特别特别想。这是不是犯贱。
1温暖
10回答
张惠堂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6年前
每个人的沟通交流能力和情感表达能力都不一样,这源于性格、心理、人格特点的差异。恋爱也需要知己知彼,建议你通过咨询分析你和她的性格心理特点,以及如何去更好地交流交往。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觉察自己和自己的关系。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恋爱的亲密关系要有一个正确的相处模式,看来是你们的相处模式出现了问题!你可以找咨询师帮你分析并重新构建你的亲密关系!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那你喜欢她什么呢?如果在一起没话说,这需要分析一下原因的。
咨询师
周建忠
6年前
在爱面前没有尊严可言。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凡人
感情
uooo
好奇怪,为什么我很想勾搭很多男人。而且不想让他们互相知道,也不想别人知道。。我其实很老实。这些都是想想而已。我甚至没有和谁处过男女朋友。也没有睡过觉。同事我也想处,但是我想处好几个,也不想别的同事知道,会闲言碎语。也不想他们互相知道,这样他们肯定觉得我很随便。这么想想是不可能的,所以我也做罢。而且我发现我对待男人的态度,要么就是有意无意暗送秋波,要么就是臭脸。而且我也爱脸红,相处就有点这样,我很讨厌自己这样!
阳阳
我这个人对心目中的自己有些执着,我觉得这世界上执着的人可能都比较善良。我这个人又比较没耐心,因为我常常会有放弃的想法!当我放下了,没过多久又会捡起来。这么反反复复的,发现啊!发现自己很可爱,也发现自己就是一个反反复复,放下了又拿起再放下再拿起的人!所以我觉得做自己就好像一个“举重运动员”,换句话讲吧!就是找自己做自己的过程有些拧巴!不够一路阳光,一马平川。不过我发现当习惯了拧巴之后,自己有时竟然忘记了什么是拧巴了。还找到了特别的一个自己。虽然这自己和心目中的自己有些出入,但谁说活着就一定要是心中的样子,怎么舒服怎么来吧,自己不要太坏和悲观就好,人这辈子苦那么多,何苦自己为难自己啊???
。
快撑不下去了,还要硬撑,希望自己能扛过去。
哔哟哔哟
我的上一段感情对我的打击非常大,我怎么才能从上一段感情里走出来,去接纳新的感情呢。
索菲娅
她说我的小我太强大了,要忘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