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再钟情的爱人、渐行渐远的朋友、不相为谋的知己……都是…
如烟如梦
不再钟情的爱人、渐行渐远的朋友、不相为谋的知己……都是…当年我自茫茫人海中独独看到了你,如今我再将你…好好地还回人海里。 至此流年各天涯,明天的路你不要害怕,大胆走下去吧,我不能陪你了!
5温暖
9回答
闫金远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胜
5年前
人生旅途,中途偶有陪伴同行者,令这段旅程不孤寂,总算幸事……
如烟如梦
5年前
我会好好生活,照顾自己。谢谢
如烟如梦
5年前
谢谢
咨询师
胡周琴
5年前
温暖而有力量的再见~
1
相关回答
Franksaid
昨天旁听了一个乙方承接方,外包方,和欧洲的大甲方的会议。 会议正在开着,有个人没介绍自己,突然接话,英语倍儿溜,跟欧洲的女甲方突然讨论起来。我在线上旁听一脸懵,听不懂他们讨论的细节。 但是最后听到这个女老外说了一句,“I am irritated。你都没说你是谁,而且你中途才加入会议”“你们先用中文沟通清楚一致后,5分钟后再跟我说!” 后来这个英语倍儿溜的说他是外包商那边的,变更的方案是他画的。 这个事情的背景我大概了解是,产品到最后实测时发现的问题。所以就得把前期所有的设计重新调整更改,而且耽误工期和耗费金钱。按理说,出现这种缺陷,三方都有责任,甚至我感觉我们作为三方之外的另外一方外包方我们也有责任,因为我们可能没做到以我们的专业能力预见问题和提醒的义务。 但是,这个外包方如此的强势,大甲方已经说她被irritated了。在后续的中文讨论中,他还说了一句女甲方怎么脑子不灵等等。 我后来的猜测大概是,这次变更需要花费很多钱,女甲方可能想借助此次的变更,增强一个功能。她始终是站在产品上市后,用户的体验角度思考问题的。 如果大家的目标是一致的,那就事论事,有什么可争吵的呢? 再说,如果说一件事,对方没听懂,难道不是说的人该检讨自己的表达能力吗?经常遇到一些SB,没能领会对方的意图,就PUA对方说对方怎么不懂。 下次碰到这种PUA别人能力的话,是不是应该勇敢的PUA回去呢?这样对方可能可以老实点?
笙亓
单身了一段时间 自我建立以后 好像以前那些能吸引我的人 现在都不喜欢了 现在在恋爱关系里 我喜欢年轻的帅哥 但只是享受和他们在一起的快乐 要去谈感情是不会的 雷点会很多 但是这种经历过后也蛮空虚的 大概只可以调解身体激素水平吧 有时感觉自己也是一个现实的人啊 竟然是为了身体保持年轻态去接触帅哥 感觉自己像个吸血鬼
但是这对对方来说也是简单的 我外貌还行,看起来年轻 但心理年龄不小 对方也知道女人的青春短暂 即便现在看起来年轻 未来想象一下还是不能接受的 再就是我崇拜的 比我大的 境界高的人 内心纯粹一点的 我对纯粹的理解也不是不食人间烟火 内在修为比较深厚吧 自然就会干净的 在我的身边着实还没有遇到过 这样的人也实在是少 估计自己慢慢会成为这样的人 但还是不想那么孤单呀 但是真的我对身边的人要求比较高 孤独也是我要修炼的课题吧 现在才发觉 以前享受孤独 是不懂得与人交往 现在害怕孤独 其实有一部分应该还是 没有把与人交往锻炼的炉火纯青 才会要求外界吧 如果我能做到 对于任何人 都能让他们做到给我想要的 才是自由了吧
林夏
我妈妈很少鼓励我在我长大之后,很少支持我做的任何决定,不管是工作的选择,还是决定考研的事情,得不到家人支持的我在考研路上觉得很孤独。她总是希望我只是当一个普通的工人,没有什么大的成就,像一个机器人一样平淡的过完一生,这和我想要更好的生活而努力的想法不合,我觉得在职考研压力很大
郭老师的学生
放下执着。
隽隽宝贝
跟我这个闺蜜认识七八年了,平时我俩无话不谈,有时候她向我借钱,我周转不过来的时候也会向她借钱,都会有借有还,过年过节送礼也礼尚往来,但她这些年有个毛病,动不动的就屏蔽朋友圈,不让我看,过一段时间又能看了,过一段时间又屏蔽,老是这样,她这是什么意思
吐血中
今天看一些展览,才发现自己的知识面太狭小了,竟今天才知道大麦网这个东西,对一些好像耳熟能详的名人了解也甚少,没关系,察觉到了也是好事,人不可能面面俱到的,把自己的专业精通,其他领域有能力再涉猎就好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