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讨厌父母,已经不愿意跟他们多说一句,各种无语。明天我请客
匿名
讨厌父母,已经不愿意跟他们多说一句,各种无语。明天我请客,宁可邀请姑父姑姑一家,也不愿意带上他俩。就好像我是很失礼的人,可谁懂啊?我都遇到什么人啦!
11温暖
20回答
王永保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3年前
我真的不知道怎办?我可不可以这样:先单独请姑姑姑夫一家,隔天重新请父母他们吃饭,分开请?谁来帮帮我呀?
匿名
3年前
姑妈家孩子跟我爸妈断绝往来了,姑妈姑父跟我父母关系极差,我跟父母关系也是,我真不知道怎么办啊?谁告诉我呀
匿名
3年前
唉,还在犹豫。。不想带啊
咨询师
李春娣
3年前
35"
咨询师
盛丽娜
3年前
82"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声音难听普通话不标准。本来先天声线一般,有鼻炎影响。怎么改善
叮当
别人在哪个语音厅管我什么事,我在那里问。我很招人烦。我算老几呀。我就是想去那个厅里还他礼物。我不想欠别人人情。我爱操心,我算老几。爱操心的人没有好结果。我说你是在初音厅吗。我应该怎么还他礼物。我不知道他在哪个厅。算了,我就是没事闲的。我问太多别人会烦。我算老几呀。我把我自己管好就行了。我不管太多。我为什么想问他在哪个厅。我想去还他礼物。我应该怎么改掉操心的坏毛病。我想和他说我老发信息我是不是很遭人烦。
明空
重新回到了自己照顾自己,自己当女强人,自己搬家、布置房间、拼接桌椅,自己的生活,很有力量,又有点失落
牛奶
有些潜意识里深层的定义 真的不是一时懂了 就能改变的 或许真的像冰山吧 即便融化 也要一点点从小面积开始
单身的苦
想清楚付出与富有的关系,我们才会有幸福的人生。 《道德经》里有句话“既以为人,己愈有;既以与人,己愈多”。大意是,尽量帮助别人,自己也更充实;尽量给予别人,自己也更丰富。 爱因斯坦说过,一个人的价值不在于他从社会索取了什么,而在于他向社会奉献什么。这就是人的责任感、使命感,这就是人生的意义、生命的价值。 世界上的所有事物、所有生命莫不是共生共存、互惠互利,在生活中,热爱、珍惜身边的一切,我们就会感受到回馈的温暖与快乐! 正所谓,越付出,越富有!理由有四个。 首先,人际交往遵循“人际互惠原则”。在人际交往中,每个人都喜欢和乐于助人者在一起,远离那些总是袖手旁观者。而接受别人恩惠过多,难免不安,会产生亏欠感,就想回报。因此,通常来说,付出多的人,得到的回报也多。 其次,世界遵守“吸引力法则”。心理学家研究发现,拥有什么心态,就会拥有什么环境。吝啬、不肯助人,是“匮乏心态”,吸引不到财富;慷慨、乐于奉献,是“富足心态”,即使这样的人并没有很多财富,但财富也会被吸引到他身边。 再次,一个乐于助人的人,内心一定是富足的、豁达的、快乐的、幸福的。乐于助人者,虽然内心并没有期望得到回报,但别人的感恩就是他们最大的财富。比起坐拥金山却一毛不拔的人,这样的人才拥有真正的“富贵”。 最后,在知识共享和能力提升上,多与人分享,多帮助别人,也是付出。知识不是力量,经过分享的知识,才能产生力量,尤其是在这些知识中加入了自己的体会和感悟时,力量更大。 世界上,知识和爱是越分越多的,越付出,越富有!
笙亓
除了买衣服和研究心理 没有任何别的想做的事 只想在家和我的猫猫待着 没有让我心动的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