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别人在哪个语音厅管我什么事,我在那里问。我很招人烦。我算
匿名
别人在哪个语音厅管我什么事,我在那里问。我很招人烦。我算老几呀。我就是想去那个厅里还他礼物。我不想欠别人人情。我爱操心,我算老几。爱操心的人没有好结果。我说你是在初音厅吗。我应该怎么还他礼物。我不知道他在哪个厅。算了,我就是没事闲的。我问太多别人会烦。我算老几呀。我把我自己管好就行了。我不管太多。我为什么想问他在哪个厅。我想去还他礼物。我应该怎么改掉操心的坏毛病。我想和他说我老发信息我是不是很遭人烦。
13温暖
6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婉
1年前
从你多次重复“我算老几”“我就是爱操心”“爱操心的人没有好结果”这样的话语中,我能感受你内心的矛盾冲突,一方面你很善良,你不想欠他人人情,所以你想找到他所在的语音厅把礼物还回去的心理动力,但另一方面,可能你曾经的过往中有关心他人却反被他人误解的不好经验,所以你又有压抑这种冲动的想法,怕再次受到误解和伤害。你对自身的价值感不是很确定,缺乏一个比较积极且稳定的自我认同,所以你在善良的本能和谨慎的行动中矛盾冲突着,这使你对这件事很苦恼。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这啥爱管事?热心肠还是觉得自己有能力还是?有空聊聊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首先操心自己的工作,业绩为王。只要你的业绩上去了,说什么都是对的。
咨询师
谭永荣
1年前
谁在乎,谁就操心
咨询师
云红斌
1年前
感受到了烦躁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不点
现在在花钱减肥 但是又好饿 没有结实 每天吃的也不算很少 但是天天就想吃 花了钱减肥还想吃 不减又不行 这么爱吃好痛苦
直直
我前两天刚听到朋友说她分手了 原因是他接受不了男朋友以前睡过小姐 抖音关注的还全都是黑丝擦边女 问我介意吗 会分手吗 我是肯定的 我占有欲其实非常强 甚至朋友的醋都吃 我刚刚看快手 有个朋友赞过的视频可以看哪个朋友有点赞 我刷到我男朋友点赞关注的全是黑丝美女露胸都有还几乎是 我还看到给20几个赞的女生评论了可能认识是朋友吧 我不止一次看到 我真的非常生气 我甚至鼻子很酸想哭 既然他喜欢身材好的美女为什么当初要找我要喜欢我还带我见父母 他有这爱我的行为说着爱我的话 但是我真的好介意他抖音关注几乎全都是美女视频 我想减肥 本来控制不了 但是一想到他点赞的视频我就忍住不吃了 因为我真的好嫉妒他看的那些美女 虽然偶尔我也会点赞几个帅哥视频 但没那么夸张 我也知道或许只是个人爱好个人喜欢的类型 我不该觉得那么生气更不该把注意力放在这种小事上 可是我每想起来我真的特别不爽 可是我又不能跟他说会显得我太那个 即使他改了这样 我也觉得没意思 要怎么办啊 怎么转变心态 顺着人性谈恋爱 而且我跟他独处吃饭都觉得不太自然我放不开
胖胖
我必须得有一个工作身份,我没正经工作过,但是很难,我也不喜欢被束缚。我对钱没什么欲望,但是我需要一个稳定工作挣钱让我去完成一个长久的心结愿望,是我愿望不够强烈吗,是我不为自己着想吗,明明很受心结影响,我总能找到理由去安慰自己,这是不行的。怕吃苦就不行就得不到,就会受累,不能为了不吃苦而逃避受累,我不想累了吃苦也没什么大不了,吃亏被人骂被人看不起也没什么大不了,我以前太受这个纠缠这样这样不行。我需要一个稳定的工作身体可以把照片贴出来那种,不感到羞愧感,不要想逃跑,一个长久的,我没体验过长久的快乐。我能不能赚到钱完成自己的愿望呢。很多时候人如果不承认是自己的问题,是自己把自己推向深渊,自己有能力有主观能动性创造自己的生活,那就不会有意愿去改变自己和生活
笙亓
前几天和一位居士聊天 她说她的师傅每天见几百号人 但是不会觉得累 因为心不散 而我好像相反 即便什么都不做 也会觉得累
xf
今天中午11点多,小姑打电话问我要婆婆身份证号,我说我不知道,你最好问一下你妈或者你哥。要不我傍晚下班找了拍照发给你。 12点一刻,我打电话给孩子(孩子在家),奶奶接了电话,我就随口问了她一句:你女儿要找你身份证号码,打电话给你了吗?婆婆说:身份证不是在你包里吗?你不都随身带我的身份证吗?都在你手上,我哪里能碰的到。 我随即就生气了,就回她:怎么可能?我自己身份证都不会随身带,怎么可能带你的?!你有什么让我惦记你身份证,有工资还是啥? 她一直坏,在外边邻居前说我坏话,挑拨离间我和老公,她自己带头在外找了一个情夫,品质太差太恶劣了。 我明白了,找一个人结婚,要看整个家庭,长辈如此恶劣,日子会很难熬,咋好? 这次如果我不问,小姑以为她妈身份证在我手上,我不告诉她。小姑本来也不是善茬,再不幸遇到这个爱挑事的婆婆,家庭怎么能平静!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因为反应总是比别人慢,大多数时候沉浸在个人世界中,从小就遭受旁人异样的眼光。学生时代如此,工作后还是那样。任何一份工作基本都是同样的结局,干一段时间就消极怠工然后被领导约谈最后被淘汰。现在只能在家,尽管老公能提供经济保障,但他也总觉得我异于常人。我感觉活着就像是个局外人,没有价值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