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总之心理压力也大 一直在熬夜加班 吃吃吃 胖胖胖 两个月
匿名
总之心理压力也大 一直在熬夜加班 吃吃吃 胖胖胖 两个月 10斤 自己的时间一点没有 领导的压力还得担着 真他妈的无语
6温暖
14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农之海
2年前
工作很多,压力很大,你很拼命。 可是,如果你因加班而失去生命,老板会心疼你吗?显然不会。 所以,工作很重要,生命更重要。 工作没了还可以再找,因熬夜加班而失去生命那可就不能再挽回了。 看看新闻因加班熬夜猝死,没有哪个老板会心疼,他们大多觉得晦气,给公司企业带来坏名声。
咨询师
李尚芷
2年前
管理者不止要为工作任务目标达成,还要成为团队的灵魂。 这样的人需要输出输入线打通,毕竟我们是人不是神,已来到这里,我想你会找到合适你的咨询师支持你将其打通。咨询师支持你,你支持团队。加油。
咨询师
殷宏芳
2年前
负能量堆积的太满了你得要释放它,找一个合理化的出口
咨询师
李风锐
2年前
就像陷入一个恶性循环
咨询师
刘艳红
2年前
承受压力,熬夜加班,没有属于自己时间,还得担领导的压力,这么多重困难下,很好奇你是怎么撑住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但是在交往的过程里 我不会去考虑自己喜欢不喜欢 更多的是把别人放在我前面 想我怎样做对方会不会怎样 想自己能为别人做什么 不会考虑自己的得失 这是我在和一个人走近后 感觉不被滋养发现的 就是感觉人与人的能量好像会被影响 不想和低能量的人走太近
木子
我不知道怎么办了。我和前任分手,他不愿意,他割腕威胁我,他天天在我家小区门口蹲我,他去我上班的地方蹲我。我不敢跟父母说。我也不知道该如何处理
鸟鸣
没有完美的他人,没有完美的感情,没有完美的自己,更没有完美的关系…… 要在这些不完美之中发现闪光点,在不完美之中接纳与理解,在不完美之中成长。最后就会发现“完美”。
熊二
你快乐吗? 今天小孩晚睡,他顶嘴,我骂了他,又打他。我以前是不打小孩的,孩子爸老是打小孩,他说不打不长记性,后来我也打小孩了,我觉得这样不对,我怕我的小孩不快乐,我希望他快快乐乐,天天向上,有个好的性格养成好的习惯。可是我和他爸都是各忙各的,他很多时间下班了就一个人关起门看手机玩游戏,两个小孩的事都是我一个人操心,我觉得我和孩子爸在一起,我并没有变成我自己喜欢的样子,相反我还学会了他我不喜欢的点,我不想自己和小孩成为他这样的人,我觉得他没有担当,他没有想过怎么用心培养自己的小孩,没有想过怎么为我分担,他只会说每个人的事都是自己的事,干好自己的事,不给别人添麻烦;让他管学习,他说学习是小孩他自己的事,不是他的事。
佑
我感觉我好废物啊 对什么都没有动力 和兴趣 想倾诉又怕被人说 想和父母说 他们不也不信 我在他们面前就是一个没有烦恼的小屁孩 他们说我什么也不懂 但是我都懂啊 我想帮父母 他们却说我闲的没事干 作业做了么 可是我已经做了一天了啊 我没把杯子放好都会被责骂 到最后还说骂我打我是为了我好 我是没做好 但是 所有事不管是不是我的错我都会觉得 和他们没有关系 和朋友吵架 我就觉得是我先说的自责了好久 到头来 才知道是朋友先骂的 我真的很自责 妈妈说 想给我一个快乐的童年 但是……我真的已经很久没有开心过了 从一月中旬开始 我真的每天都有想死的冲动 想死的感觉 有的时候发呆 脑子就在想 我跑到顶楼 一跃而下 全世界都忘记我 就觉得轻松了 还有时候在想拿刀砍人 小学同学都说我吓人…… 没毕业的时候我指甲长 他们就不敢碰我 整天一个人坐在位子上 我坐在中心同学都会经过我这 他们都绕路走 就觉得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 有时候几个以前和我玩游戏的同学来找我 但是我还是不开心 从二月开始 我整天用美工刀磨手腕 我不敢割 我觉得好怂 直到前几天父母才发现问我只是什么 我一下子慌了 就找了个借口说是撞的 有时候我就是喜欢别人骂我 打我也好 就是觉得这样才有一些娱乐 我就用指甲抓手 抓到红的很难消了 还在抓 用手掐 就觉得很舒服 我真的很不开心……
xf
老板(女) 62岁生日,喊我去吃饭,我是女生,我买什么礼物带过去比较好?还是包红包? (补充)我是业务员(相当于销售),新来三四个月,带来了一些业务,拿下了- -个比较大的业务。我36岁。我想送一个金手链或者金项链给她,她对我挺好的。没有喊全部员工,小生日。但我感觉跟她挺有缘分,那些花呀,化妆品什么的,感觉都没啥价值,我想买个2- 3千的小金饰。可以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