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公司在招聘我这个岗位,本来觉得像是我这个岗位的,后面自己
匿名
公司在招聘我这个岗位,本来觉得像是我这个岗位的,后面自己去BOSS直聘问了下,发现跟自己岗位一样,公司要代替我了吗?我是转正员工了,入职半年多了,我是不是很危险了,我该怎么办,其实我上的也有些心累了,但是我又还不是那么想走,哎!
7温暖
5回答
郝文英
温暖了
相关回答
爱你
很开心
嘉嘉游
领导画饼晋升怎么办? 原领导2.26离职了,原本要给我晋升,换了领导,3.12我和部门大佬反馈这个需求,她说和人事核实,后面3.16他有带了个下面的人,3.16他给我们重新分工,我又跟他提了,他说核实反馈,3.30让我申请工作难东西,我说很难,他说只做常规怎么述职,我接着追问晋升那件事,说帮我问,4.1加我联系方式,说我晋升问题不大了,让我这两周准备述职,等人事联系,这期间一直没人找我,4.8问他还是说等两周,4.8也没问了人事,人事让我准备好和部门大佬和直系领导述职方向然后就没有了,4.12实在活太多了。我又长字问了下,我有这句话表达,我还是很想了解公司部门长期发展,为公司贡献力量,如果不能也给个明确反馈,我现在觉得这句话不太好,陷入困境,懊恼这句话,然后当天就看到他发:布了要给我晋升的岗位的招聘,是不是原本打算给我升,因为我表述的问题撤回了,但是你看我找他那么多次每次都推,还是原本不打算给我,我还一直自责是不是我那句话原因,那我现在怎么办,等着他招到人,我准备被优化吗,还是啥,感觉上班也很抗拒,后面我实在忍不住去占卜,说我被人截胡了,不给我升职加薪,啊啊啊啊,看到这里心都碎了
而深
我一直很好奇,他精神出轨过,跟女同事同学越界限,甚至去不正规洗脚城,我现在还跟他在一起。我如果也出轨一次,被他发现,他会怎么样?他会不会感受到我的痛苦?
哪吒
了
一一
理好,感觉好烦。为什么会这样呢?做员工时的感受时怕工作做不好被老板炒鱿鱼,不把自己的心情感受当回事!感觉有一个好心情太难了。 做老板时只盯着自己的利益、只盯着工作,只想把工作做完美,不在乎自己的心情,因为感觉自己是老板是唯一的顶梁柱,必须要让工厂稳步前进,担子太重了! 突然感觉打工时为什么怕炒鱿鱼是因为感觉爸妈靠我打工赚钱我担子太重了!那个家我是顶梁柱离了我家就散了!现在跟一个工厂我是顶梁柱的感觉是类似的,离了我,这个厂好像就散架了一样,裙所以我必须要像顶原生家庭那样顶住我的工厂,可我好累啊,我该何去何从?一辈子都当个顶梁柱吗?
归寂
感觉周围人都知道你考注会,压力大,有些人是嫉妒你不希望你好,从小就欺负你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