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很开心
匿名
很开心
13温暖
10回答
冯雅琪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丁嘉华
3年前
为你开心
咨询师
刘静
3年前
很好啊,生活最重要的部分就是让自己开心
咨询师
芦李
3年前
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你的满足,是怎么做到的呢,分享一下吧
相关回答
逐光女侠
哈哈哈
就是我是男生,报了一个学校外面的瑜伽课程,是那些大班课,学瑜伽的目的是基于学习压力大,去利用瑜伽这项很好的运动去放松自己。但是不敢和家人朋友说,因为大多数人都觉得练习瑜伽是女生的运动,男生应该去打篮球之类的。我也很困惑,感觉是偷偷摸摸去练习瑜伽一样,在瑜伽馆也害怕其他女生会投以另类的目的,让自己的心理压力很大。
叮当
手机上打字有声音是怎么设置的。我也想打字有声音。哒哒哒
111
第一个和第二个其实是与原生家庭相关的 就是我有一部分执念觉得爸妈需要负责的 (但大概率是有一大部分需要我自己来负责 因为我已经成年了嘛)第一部分就是照顾自己和照顾别人的问题 因为我家这边 我爷爷奶奶比较娇惯 他们负责我生命最初的1-15年 我在4岁左右搬出来 可以说我在15岁之前的主要抚养人就是爷爷 初三之后就不怎么去爷爷家了 但是我爷爷就是比较包办的风格 但是我父母的状态就是比较放养的状态 比较不耐烦 我举个例子 我比较小 洗不干净袜子和内裤 我妈教不好 直接讲 管你的呢 反正洗不干净生病的是你 就不教了 小孩子本身就力气小 所以我也一直没太洗干净过 所以我自理能力确实是比较差一些 但是当前应该是解决了比较大一部分 但是我不知道我还有多少没解决掉的部分 第二部分是人际方面的问题 我小时候因为爷爷奶奶带比较久 他们比较怕冷 所以我穿衣服就比较厚 很容易被同龄人针对 所以养成了我有点自卑的行事风格 不过我也不太确定 因为我其实还是有点反权威 而且我比较易激惹 我也不太清楚我的问题究竟出在哪里 我的情绪究竟哪里有不对的地方 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疑问哈 因为我家其实从我4岁内年就搬出来了 但是直到15岁 其实看管我比较多的是我的爷爷奶奶 因为我爸属于一个非常非常幼稚的状态 还每天脑子里就想着玩 我4-5的时候每天出去也不知道在干嘛 反正就是打麻将 然后从6岁时 他就开始每天晚上都要在电脑上 唱歌 和女网友聊天 总之挺热闹的 我姥姥来了 他都不会停 我高考了 他都不会停 我确诊抑郁了 他名义上停了 但是还是很想玩电脑 我试了他一次 中间网络断费一次 我当时要上网课 我的校园网流量够 想法就是不弄网了 我用我校园网流量应该仅仅有点紧张而已 我妈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不满他在电脑上唱歌 但是他说给网络缴费 她没有去沟通说问题在哪 也没有表达不满 但是她给网络交钱了 于是我就把网线剪掉了 为此 我被我爸打了一顿 我觉得我妈位置就像一个提线木偶一样 然后很多妈妈的职责不是她来尽的 而是我来尽的 而且我没有妈妈的权利 我很气愤
你的芒果甜吗
所有和我交往深一些的人都说我最大的问题就是“想太多”。(说实话,也有点闲吧,做辛苦的事情身体吃不消) 回忆一下,在感情关系中,我一般刚开始交往的时候因为没那么在意关系或者对方,所以就表现得没想法很独立很做自己,所以显得很有吸引力。 随着关系的深入慢慢因为越来越在意对方在意关系,就渐渐丧失自己,变成另外一个敏感多疑患得患失的人,就不可爱了。 然后就越不可爱越焦虑,越纠结就越不可爱,陷入恶性循环。所以,进入感情关系的我最后总是很可怜。 现在想想,为何不把这种“想得多”的特点运用到兴趣爱好中呢,比如读书写作,抛弃两性关系,也许这样就没那么多烦恼和内耗了。 另外,这种“想得多”真的是因为童年创伤吗?还是因为天生遗传?
叮当
别人给我的爱随时都会收回。有可能上一秒好好的,下一秒就翻脸无情了。怎么经营一段关系。任何关系都需要两个人共同维护。靠一方根本没有办法继续。只要有一个人不回复信息,不主动聊天。这段关系就彻底结束了。羡慕经营好的人。别人翻脸的时候让我怀疑之前的都是假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