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吃个饭,他非得在外面大声喊吃饭了,我说不用你喊吃饭。他还
匿名
吃个饭,他非得在外面大声喊吃饭了,我说不用你喊吃饭。他还不愿意了。他大声喊吃饭两遍。我生气。爱吃不吃,不用你喊,是我不会沟通。是我不会来事。是我做错了。我不想也气。我和谁都相处不来。我应该怎么和别人沟通相处。我也想和别人好好相处。可是我相处不来。我应该怎么学会和别人好好沟通相处。
9温暖
12回答
王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7个月前
51"
咨询师
曾广胜
7个月前
他摆上饭,你去吃了,时间久了自然他就不喊了,如果每次你都不主动去吃饭,他才需要喊吧
咨询师
白雪峰
7个月前
当你因沟通自责时,是否想过直接表达感受?比如:“谢谢,下次轻轻说就好。” 试试看?
咨询师
胡周琴
7个月前
他是谁,他喊你吃饭,你生气是因为什么呢
咨询师
高翔
7个月前
69"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泠音
我应该如何表达我的不满 只有远离这一条路吗
姝文
不管是排队,还是办事,我都不喜欢在人堆里… 比如一群人排队,我就喜欢远一点排,在人堆里总觉得太挤了… 这是什么心理,咋回事呢?
小粉豬
以前還是會對於別人的評價感到很生氣,想要向他證明自己並不是這樣的人 現在成長以後覺得那是別人的看法,如果別人堅持認為這樣是事實,你跟他爭論也是於事無補
與其花時間跟對方討論,不如學會安靜過好自己的生活
每個人只能夠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看待問題
對方已經盡力了
tw
走不出来的阴影,只需要一直往前走就会变淡吗
归寂
真心烦
炊烟
26.31岁,我提分手,原因是矛盾无法沟通解决,大概就是他说我付出的少,我不认可,分手半年,半年里面前男友找过我几次,最后这次陪我去办事,吃饭,买的花和蛋糕,没有提和好。现在距离见面一周了,他偶尔和我聊几句,我也找他吃过一次饭,但是他说家里有事,后来没约过我,我现在也有点后悔,觉得分开有遗憾,犹豫不决该不该主动一次。他也承认这期间相亲过,所以我现在也有点担心他“骑驴找马”。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