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应该如何表达我的不满 只有远离这一条路吗
泠音
我应该如何表达我的不满 只有远离这一条路吗
11温暖
36回答
曹巧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艳琼
4个月前
我们对于现状,如果不能接受,那就改变他,如果不能改变,那就离开。 既不接受,又无力改变,还不想离开会让你很内耗去处理这种冲突
咨询师
杜艳
4个月前
83"
咨询师
徐伟
4个月前
智慧
我看到你说他接受你或其他人的以牙还牙(他对你的态度),可见那就是他平时与人沟通互动的模式。他也是不快乐的,甚至是痛苦的。就把它当作有病的小孩吧,包容他.当然,需要的时候互动,不需要的时候远离,让自己自在。
泠音
4个月前
嗯嗯 我当前就是这样的
泠音
4个月前
她能接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神经蛙
我觉得挣钱好难啊…为什么我一心想要投入的事情和工作总是不能够被理解,全心为公司发展着想,也为了自己的发展努力,为什么阻力总是这么大呢,感觉自己什么事情都做不成
索菲娅
步数5
情说
我嫁进这个家三年之前公公在的时候基本一天三餐都有得吃我觉得挺好的就放心嫁了。因为我厨艺不精又不喜欢吃肉只会炒点素菜,那每次我炒菜婆婆都基本不夹宁愿自己去地里捡点菜煮着吃。但是平时我带孩子婆婆出去打麻将就是4.5点才回。公公走后婆婆就不怎么做饭了基本都是我做但他们也不怎么吃,不做有怕被说。村里嘛老公兄弟多一天一个兄弟家蹭饭吃。我做饭不好吃,有时候太晚了婆婆没做饭我就出去吃吃饱了她回来了可能看到没人做饭又去随便煮了点吃的。因为我厨艺不好做饭不好吃加上老公家这边做的饭挺好吃的我做不出来这种味道所以我做饭都不符合他们的胃口。总结,到底谁做饭我懒得做没人做我就出去吃这样的
大了
我是才来的,我可是想把一楼会议室的系统的调试工作分配给我,然后他们想让我在上面写一个联系方式放在桌子上,有问题就打电话给我,但是,我是才来的,对这一块也不是很熟悉,打电话给我的话,我还要问其他同事。 想问一下,有问题打电话给我的时候,我该怎么说?说自己不会吗?想找其他同事,还是怎么委婉的说?
小白兔
平淡到麻木的婚姻生活如何去改变……
Franksaid
发现这个东西没有被儿子冲下去。 这个是什么东西?儿子都16岁了。希望一切都是正常的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