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感觉我对职场完全无感,觉得不理解升职是什么意思。可不可
匿名
我感觉我对职场完全无感,觉得不理解升职是什么意思。可不可能发生,也不指望的感觉,我总感觉对职场特别排斥,我只想创业,但是现在积累不够,我只能屈居。这造成了我内心的冲突,工作也经常止步不前,因为我看不到未来。我该咋办??
14温暖
26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田爽
3年前
静待时机。冲突是对自己的不够自信。需要踏实下来。
咨询师
冯二玲
3年前
看不清的时候就多做一些,离目标就会近一些。
咨询师
周新梅
3年前
12"
咨询师
刘静
3年前
你有自己的目标,目前是积累和学习的阶段,如果现在你都渡过不了,你觉得你可以创业吗?那个压力更大,所以好好锻炼自己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未来不是看出来的,是走出来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总是想谈恋爱,但是谈不了恋爱,没人爱上我。我也喜欢不上别人。而且总觉得这个信念是被别人根植上去的。怎么办
空
在一起快四年和男朋友分手第二次了,这一次是他自己提出来的,他说我们可以做朋友,分手了八天都没有有联系,而且我租的房子他还在继续给一部分的房租,还帮忙交了物业费,这房子我不怎么回去,一个月就住四五天。真不知道他怎么想的
伸展
跟心理咨询师聊工作的事情,我对现在的工作不满意,和之前的工作差得很远。她问我,你现在一个月多少钱?我说,一个月一万多块钱。 她很惊讶地说:"一万多块钱,很好啊!你还想怎样?"这是原话,一个字不差 我已经不想说话了。人和人之间,真的很难共情,哪怕是咨询师
。
我是个很坏的人,我要赎罪是不是。
叮当
我在软件上找完工作我就得马上去吗。应该也有了解完不去的吧。她非得叫我留手机号和姓名。她说储存面试名额。她说9号可以来参加面试吗,我说有事,她说10号可以来参加面试吗。我说完10号也有事。她说是没有达到你的预期吗,我说是的。她说你直说就好了。再之后她把我后台删除了。我后悔了,我其实是有点恐惧面试。我询问的工作是电子厂上班。早8晚5。我有些恐惧面试。我有些不敢去面试。我觉得我面试不会通过。我还可以加她好友吗。我还可以发送验证信息吗。我是不是应该留手机号码和姓名。我也想去厂子里上班。我应该怎么做。
being
教培老师,一到续费就是这种消息。孩子进步了,不学了。孩子没进步,不学了。孩子学习态度不好,不学了。老师到底能够做什么呢?续费是老师的任务,不要总是借着续费去为难老师,老师只是个打工仔。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