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一起快四年和男朋友分手第二次了,这一次是他自己提出来的
匿名
在一起快四年和男朋友分手第二次了,这一次是他自己提出来的,他说我们可以做朋友,分手了八天都没有有联系,而且我租的房子他还在继续给一部分的房租,还帮忙交了物业费,这房子我不怎么回去,一个月就住四五天。真不知道他怎么想的
10温暖
20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饶静红
2年前
为什么分手呢?反思很重要,能帮助你明明白白去创造幸福生活
咨询师
匡亚勤
2年前
对分手这件事你还有什么想法吗?
咨询师
游庆涛
2年前
10"
彭森力
2年前
一段四年的感情,有些人没有勇气面对彻底的退出,需要之前的一些东西作为感情冲击的缓冲地带。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你是想让他全付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亦雪
生活真的是充满了无赖,和一点希望
叮当
别人问我为啥紧张了,我总是很紧张。我应该怎么回答。是因为我胆小。不自信我总是很紧张的。我说我一直都是很紧张 可能是我性格的原因吧。他还问为啥一直紧张。我应该怎么回答。我说话不敢说。我说话紧张。我畏畏缩缩的。
天佑USDM
昨天看完电影交换人生。最近总是好像喊着妈妈才安心。回家女友在家一天还说累。我上班一天。好希望女友把家里收拾干净也有好的兴奋状态等着我回家。女友说我啥也不干。那工作社交就够累的。而且还要联系各种兼职的活。就感觉好累说不上来的感觉。自己好像有时候像退回到孩子的状态。怕怕的感觉。有时候好像行动都像孩子一样受限。
大了
我穿的是地摊货,我一开始也不知道,后来朋友笑话我,我穿的一身假货,上面有阿迪耐克的相似的标识,但是是假的几十块钱的地摊货。当时在那个场合下,我真的特别的尴尬,不好意思,想问一下怎么办?
饭饭
在编程中,无限循环是一个致命的错误,导致程序陷入永无止境的重复中,毫无出路。同样地,在人生中我们我们可能会被困在黑暗的漩涡中,前进的道路被永久地封锁,无法找到任何出路
无
都说要跟随自己的内心,但如果心已经碎了一地,那应该跟随哪一块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