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编程中,无限循环是一个致命的错误,导致程序陷入永无止境
饭饭
在编程中,无限循环是一个致命的错误,导致程序陷入永无止境的重复中,毫无出路。同样地,在人生中我们我们可能会被困在黑暗的漩涡中,前进的道路被永久地封锁,无法找到任何出路
11温暖
11回答
朱艳秋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陶路
2年前
好巧,我家小朋友正在学编程,起初当死循环到电脑“发烧”的时候,他会崩溃大哭。后来按下暂停键,重新仔细检查每一条代码,调整了一些细节后,就运行顺畅了。还有的时候在检查过程中想到了更简洁的代码,问题引刃而解的同时他还有些小骄傲。现在碰到死循环他也不那么紧张了。 我们在处理情绪的时候,其实也有些可以借鉴。先暂停一下,再用客观的视角审视一下,试着做一些细节改变,再跑跑“程序”,优化出最好的那组代码。会有点费时,但一定会有成长。 相信我们的程序都会约迭代约智能,也欢迎和我聊聊,我们一起加油!
咨询师
胡星星
2年前
或许不是道路封锁了……如果在写程序时一再出现了这样的问题,错误未必出现在细节里,或许换种思路才有想要的答案
咨询师
蔡迎春
2年前
37"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总能找到方法走出去的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生活和电脑程序不一样,站在不同的位置,可能就会看到不同的画面,希望你可以在困难的时候选择求助,相信你会越来越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calm
感觉每天上班能量很低,和别人说话需要提起自己的力气。懒得说话,懒得思考,情绪低落。路上碰到谁都不想搭理,希望没看到我。 每天回到家面对父母也是能量很低。 面对自己丈夫才能能量高一些,会想着和他说话 只有面对自己感兴趣的人才会能量高一点。 我这是什么引起的能量低?怎么样才能变成一个高能量的人?高能量会很累吧?
夏天
今晚我有事,我老公陪孩子睡觉,然后我家孩子说她刚洗了澡不让我老公开空调不让他开窗户,我老公要出来,孩子不让他出来,他一直忍到孩子睡着,出了一身汗。我说也就亲闺女能让你这样
叮当
我长时间在家里呆着,我都不敢走出家门了。我不想遇见那些人。我在逃避,所以我选择躲在家里,当缩头乌龟。导致我现在不敢走出家门。我好想回到以前,我可以出入自如。我现在以后连买菜都不敢去买。现在我看别人的眼神,我不习惯。我走路锁头缩脑,紧张。今天我出去走路,我很正常的走。有个骑电动车女的钉钉一直看我。我也看她了。我没有惹她。让我想不明白的是她还回头看我。我们不认识。我是走路和别人不一样。她钉钉看我,我受不了。我也回头看她了。老在家里呆着,我变得越来越古怪了。我不适应外面。我越来越完蛋了。我想自己出去我都做不到。我怎么才能自己出去。我自己买菜我都不敢去买。我以后都没法活。没有人能一直带我走,我想自己出去走一圈。别人爱怎么看怎么看。怎么说怎么说。我应该怎么鼓励自己。
说说而已
你你你
笙亓
以前总是觉得自己要为家人去奋斗、去负责,可是最近忽然放下了这种担子,因为家人其实没有为我付出太多,我很小就一个人生活了,以前很担心自己做不到,内疚感,但是现在好像没有了内疚感,只是想为自己负责,家人也不该把那么多的压力都给到我,自己躲清闲。
胖胖
好失望啊。有个咨询老师不回复我,又得找新的吗。聊天里说的很好听,但是语言又不回复。这钱漂了个水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