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都说要跟随自己的内心,但如果心已经碎了一地,那应该跟随哪
无
都说要跟随自己的内心,但如果心已经碎了一地,那应该跟随哪一块呢?
16温暖
27回答
朱晓旻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高志新
4年前
5"
咨询师
马思琦
4年前
54"
咨询师
刘辉
4年前
41"
咨询师
孙朋俊
4年前
14"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跟随自己的内心,是一种美好的追求,如果过去的一些事情让自己伤心了,那先修复自己受伤的情感心灵,恢复对健康的生活的追求,之后跟随健康的心灵去生活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南方姑娘
自己一个人的时候什么都好,一旦进入恋爱中,就特渴望别人关心我照顾我等等一切需求,得不到就会情绪失控,甚至有时会伤害自己,为什么明明别人给不了的我却一直想要得到爱,已经很累了却又放不下这段关系,怎样让自己成为一个精神独立的人不再向外界去寻求爱?
酸奶味的奥利奥
你若,懂我,何用多说;你若,不懂,多说何用。于千万人潮中徘徊无数遍,不过是想要遇见一份能暖到心灵的相知。 一个眼神,就能交汇彼此的心意;一个动作,就能领悟到对方的意图。可以打开心扉,无所顾忌的畅谈;亦可以沉默不语,静静感受着心与心的靠近和默契。 想来,世间繁华三千,若有一瓢饮水能知你冷暖,能安你悲伤,能了解你所有的苦衷与委屈,即便全世界都要背离你,这又有何妨? 一生能求一知己,如若拥有请珍惜!
蜂蜜
我是男同性恋,我感觉我的同事也是同性恋,该怎么办?该怎么问他是不是?
mandy
单位提拔的人不用卷学历,却让其他员工卷学历,心理不平衡,领导提倡大家都开始卷学历,要研究生,但是提拔的人不再需要这些,应该怎么做?
我
我一直喜欢让别人评价我,希望别人赞美我说明什么
蜂蜜
那个人突然不理我了,我接下来该怎么和他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