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自己一个人的时候什么都好,一旦进入恋爱中,就特渴望别人关
匿名
自己一个人的时候什么都好,一旦进入恋爱中,就特渴望别人关心我照顾我等等一切需求,得不到就会情绪失控,甚至有时会伤害自己,为什么明明别人给不了的我却一直想要得到爱,已经很累了却又放不下这段关系,怎样让自己成为一个精神独立的人不再向外界去寻求爱?
8温暖
14回答
周春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3年前
你有很好的觉察力。在情感状态中患得患失、安全感低,是缺乏情感支持系统的表现。
咨询师
冯二玲
3年前
像你希望的样子去做,做做就知道怎么做了。
咨询师
赵辉
3年前
可能你小时候在父母那里得到的爱比较少,所以现在急切需要爱,如果需要解决可以聊聊。
咨询师
唐冰
3年前
57"
咨询师
刘晓飞
3年前
可以下定决心 做几次探索咨询,对你培养新模式会有快速的提升,需要可以聊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夏天
一眼就喜欢的人,真的会喜欢很久吗?
嘉嘉游
为什么感觉和男朋友聊不来或者是没话题呢 在一起不久就跟男朋友聊不来和没什么话讲这个是正常的吗 ,我感觉我自己是个很闷的人,我也不太会找话题之类的,没在一起之前男朋友天天会找话题,天天找,这样我们才有话题聊,都是他主动去发起话题,现在在一起反而没主动找以前的那些话题,不知道是啥情况,然后他又一直强调很喜欢我,可是感觉没啥话,都不想聊了,感到信息也不太想回,因为不知道聊啥,而且感觉天被聊死的感觉
哎
如果公公婆婆爱没事找事,次数多了,你和他撕破脸么?该怎么去做,怎么维持现状。
xf
请问哪位老师知道,上海华山医院呼吸科怎么样啊
ihii
这个词挺常见的,每次看见这个词,想到对自己好,就有一种害臊的感觉
看看咯
我老公对外都很好,对朋友也耐心,之前我是他朋友的时候他也对我耐心,现在变成老婆了,他对我好冷淡,我好辛苦
不愿意碰我,也不愿意让我碰,夫妻生活都是敷衍,问问他就说很累,他也没出轨,一天24小时,14小时都在家!怎么办??????我才36难道一辈子这么冷下去了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