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老公对外都很好,对朋友也耐心,之前我是他朋友的时候他也
看看咯
我老公对外都很好,对朋友也耐心,之前我是他朋友的时候他也对我耐心,现在变成老婆了,他对我好冷淡,我好辛苦
不愿意碰我,也不愿意让我碰,夫妻生活都是敷衍,问问他就说很累,他也没出轨,一天24小时,14小时都在家!怎么办??????我才36难道一辈子这么冷下去了吗?
6温暖
7回答
魏玮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严炜
5年前
先排除他身体上有没有不舒服,多进行沟通了解他所想。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他可能需要在家里积蓄能量,给他点空间和时间,给他些理解和包容,另外他不主动,你可以创造一些机会互动的。
看看咯
5年前
你的回答很智慧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也许你老公在对外时是有压抑的,在家时就要处理这种压抑,你在这样的情况下怎样照顾好自己很重要。
相关回答
和硕宝亲
也许年少的心太柔软,禁不起风禁不起浪,还有很多人受得是我看都看不懂的苦…
临在
觉察到原生家庭是怎么样的模式 有个什么样的父母 如何形成这种性格 如何不自知的受控 才能长出来一个自我意识 熟练运用自我功能 区别我的 别人的 遇见昨天的自己 我想说很多事情再坚持一下自己的观点 笃定的站在自己这一边 边界是自己设立的 不想做的马上说有困难马上提 识别有人要压榨你是一种能力 只有不断学习才能有 办法是 假装配合或者提桶跑路潇洒离场 我更喜欢后者 任性从来不是贬义词 它和做自己最接近! 对明天的自己 我的目标 健康的身体 找回些活力 多给予 不索取 通透 睿智 逢场作戏 属于自己的快乐 绽放生命力
乱花贱欲
认识一年,在一起6年。前前后后借了50万给他,后来还差15万他不还了。突然觉得自己好蠢,很不懂看人,我整整两年想不明白……有时候甚至觉得做鸡胜过跟他在一起!
叮当
工作时我坚持的心力交瘁,我想放弃工作。可是放弃了工作,我又能做什么。今天是糟糕的一天。我实在是受不了了。今天电又坏了。没有网络。我走路我都心不在焉。我走路时我说烦死了。电路老化烧坏了。家人说我怎么烧坏的。我不爱听。我又不想她坏。为什么这么说我。今天这一天都是烦恼的事情。我彻底崩溃了。我心态不好了,我应该怎么调节自己的心态。家里人说屋里潮湿,我不爱听。我说屋里现在不潮湿。管屋里潮湿什么事。闹得不欢而散。成年人的崩溃在一瞬间。别人家里都非常开心快乐。我的原生家庭每天除了吵就是吵架。除了怨人就是怨人。
是Daren啊
啥不干就感觉很累
如痴如醉
有恋母情结和恋物情结半年了,为什么戒除不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