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感觉和男朋友聊不来或者是没话题呢 在一起不久就跟
匿名
为什么感觉和男朋友聊不来或者是没话题呢 在一起不久就跟男朋友聊不来和没什么话讲这个是正常的吗 ,我感觉我自己是个很闷的人,我也不太会找话题之类的,没在一起之前男朋友天天会找话题,天天找,这样我们才有话题聊,都是他主动去发起话题,现在在一起反而没主动找以前的那些话题,不知道是啥情况,然后他又一直强调很喜欢我,可是感觉没啥话,都不想聊了,感到信息也不太想回,因为不知道聊啥,而且感觉天被聊死的感觉
10温暖
15回答
梁静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于萍
1年前
随意聊聊
咨询师
刘苗苗
1年前
“我感觉我自己是个很闷的人,我不太会找话题聊。”这个地方有一个标签在,您发现了没?期待和您聊聊
咨询师
孙迎春
1年前
55"
咨询师
孙迎春
1年前
61"
咨询师
邓韬
1年前
两人相处是一个很长的过程,会有不同的阶段,目前也预示着你们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看上去你是很希望能够维持初见的状态,但人都是会变化的,特别是在关系中,一如既往是我们想要的理想状态,让关系如何保鲜就需要自己慢慢去学会如何去经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星辰
我好爱好爱他,从没有如此爱一个人,天天幻得幻失,真的好累呀
.
世界顶级潜水选手
感觉我妈恨我似的,我是女生。我快乐了她就不快乐了,她指定心里有点儿残疾吧……
单身的苦
人生没有绝望,只有想不通人生没有尽头,只有看不透新念何必理旧梦一朝一夕皆来生转个念就是希望 回个头就是来生
胖胖
我的身体为什么就是动不起来,有没有最终方法啊
原味小仙女
自己觉得因为身体,想休息一段时间,不想工作太操心了,很烦躁,好的时候觉得还能坚持干下去,不好的时候一天也不想干了,也可能是现在工作的环境原因,现在就我一个女职工,也没有同龄人,连个说话的人都没有,一整天也说不了几句话,好纠结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