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个很坏的人,我要赎罪是不是。
匿名
我是个很坏的人,我要赎罪是不是。
4温暖
11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3年前
我应该反思自己,增强分辨是非对错的能力,我应该亲贤人,远小人。
匿名
3年前
我宁愿一路平安顺遂没有多余的经历TAT。
匿名
3年前
永远无法接纳了,做错了事情就是不能被原谅,没有人会原谅我,我要更爱自己才行。
咨询师
庄会谦
3年前
接纳自己吧,不管以前你做了什么,那是你当时的选择,现在你认识到错了,说明你已经成长了,接纳自己,接纳过去了自己。才能开始新的自己
匿名
3年前
感觉自己的身体很脏,怎么都无法原谅不完美的自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亦雪
今晚上又整失眠了呢
Ann
我个人领悟力觉察力都很不错,但严重没有安全感和主体性,想找一个能长期稳定陪伴,真正共情、对来访者不做评价,不发表自己价值观,完全中立,以来访者为中心咨询风格的成熟咨询师。我个人已经41岁,思想深度认知这些都可以,但严重没有安全感,情绪非常焦虑,情绪经常不好,人格也非常不完善,不喜欢被评价,我知道自己也有有诸多问题,没有多少自主性,所以温暖稳定有力的陪伴,深深的理解和共情,不对我做任何的评判的咨询师是我真正需要也真正能温暖治愈我的。非常希望遇到你,在我难过的时候陪伴我,治愈我。
浮生很苦
真的好喜欢这个软件啊
叮当
成人起痱子应该怎么做。刺挠难受。全身都是痱子,应该怎么预防痱子。夏天起一回,年年起痱子吗。可以用痱子粉吗。夏天不可能不流汗啊。
笙亓
被爱是有条件的吗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泳袖脱掉了,只剩下一块小浮板,必须自己游,我实在无法突破,毕竟我是上节课才学完的连贯动作,我说做不到,虽然我有无数个理由,但是,没有做不到,就好像一个小学生,你要他做高数,不会没关系,死了就会了,练的就是这么绝,而且做到一个就加一项难度,都在决绝中学会的… 就像我是一次学会的在水里站起来,不是因为我多聪明有天赋,是因为不救,不站就呛死在水里好了,死和站我们的求生意识总得选一个,所以我一次性就学会了! 遗憾的是,我并不能为自己的快速进步而高兴起来,因为这样的决绝我在生活中太熟悉了,有些问题当时的我是解决不了的,解决不了就去死好了,全靠绝情!我练的时候也是这种感觉,当头沉下水的时候,有时候想的是还不如从万豪跳下去,但绝大部分想的是你骂我没出息!这样的绝望使我克服了死的恐惧,就像歌词写的——我淋着十一月的雨,听你骂我没出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