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匿名
7温暖
33回答
石爱红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2年前
我对于女性的,女人,的一个标签会有林黛玉,但是她结局悲惨。
咨询师
李相蓉
2年前
亲,这点我非常赞同,你看事物的认识有很多维度,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认知这很正常,你所看到的"女人脆弱"也仅是你的认知,要不还有人说:撒娇女人最好命,所以对于我们无法改变的部分不用太纠结,多关注和体会一些我们能共情的认知或看法,或许换一个维度,我们就豁然开朗了,当然,这个不着急…我们可以一起慢慢探索…
咨询师
张颖
2年前
老师擅长LGBT,所以你来找老师,老师告诉你方法。
匿名
2年前
林黛玉是个妥妥的小女人,最后被抢了未婚夫,还痨病死了
匿名
2年前
感觉女强人是贬义词,很多女强人家庭不幸福,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you~
喜欢一个男孩,想让他喜欢我,可是他对我就是,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的态度,因为是介绍认识的,所以,他说,慢热,要一点一点了解,不能上来就处对象,一点一点之后合适了再确定关系,而且不能一认识,就要对我一心一意的,(是因为我说看到你朋友圈里你和另一个女生牵手了,背影图片,我以为是你女朋友,才给你微信删了,现在微信已经加回来了),我跟他说话他就回我,我不跟他说话,他就不回我,而且他可能跟好几个女孩聊天,就是所有的人,跟他说话,他都会回复的,不知道什么原因,可能是素养?可能是养鱼?而且态度不积极,不知道我要不要继续,好迷茫,而且对他绝对是脸红心跳的,想怎么做才可以吸引这样的人,就是因为他的慢热拖拉,跟他处了两年的女朋友分手了,现在想想又有点庆幸自己当年没跟他处,要不然可能会有很多矛盾,可是现在得不到他,吸引不了他,我就不得劲,不知道什么原因
叮当
我刚才不小心摁错了,我拨打了高风险电话。我怎么办。我是误点上的。
游乐王子应徐翔
1
怎么办才好
在婚外情中,自由方是不是更容易走出来,有家庭的一方如何放下心中执念,破镜重圆,从归于好
嘉嘉游
周日和相亲爬山,都是慢慢爬慢慢下,往返一个半小时,周一跟我说我有没有不适,我说没有呀,他说背痛,我调侃要不要买药给他,他说说出来感觉我很弱,怕我下次不约他爬山了,我就说第二天给你买调侃的话,第二天有问我有什么不舒服的嘛,我说没有,他说他走路瘸了,还是很不舒服,还买了筋膜枪都不太行,这时候我说给他买药,问他要地址他也没有拒绝了,买活血化淤的药花费了差不多80,我是不好意思,约人家爬山人家受伤,我理所当然要负责呀,我是爬山的时候真没看出来他不行,不舒服啊,为什么要逞强呢,还说下次去爬泰山,不知道要不要pass掉,感觉表里不一样,也可能是我敏感些,有什么建议吗
察省人生
人生最大的意义: 有价值, 有精神, 有希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