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匿名
7温暖
33回答
石爱红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2年前
我对于女性的,女人,的一个标签会有林黛玉,但是她结局悲惨。
咨询师
李相蓉
2年前
亲,这点我非常赞同,你看事物的认识有很多维度,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认知这很正常,你所看到的"女人脆弱"也仅是你的认知,要不还有人说:撒娇女人最好命,所以对于我们无法改变的部分不用太纠结,多关注和体会一些我们能共情的认知或看法,或许换一个维度,我们就豁然开朗了,当然,这个不着急…我们可以一起慢慢探索…
咨询师
张颖
2年前
老师擅长LGBT,所以你来找老师,老师告诉你方法。
匿名
2年前
林黛玉是个妥妥的小女人,最后被抢了未婚夫,还痨病死了
匿名
2年前
感觉女强人是贬义词,很多女强人家庭不幸福,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用户9099822776
我妈如果做了婆婆,一定很让人讨厌
日落
我想咨询一下怎么挽回老公
北风
我们可以不用竞争的活着吗?
小凡2020
我真后悔今天带电脑出来 又被迫干活 烦人
哪吒
大哥今年20,二哥今年18,我们因为家住偏远的山区,所以父母生了三个孩子,也是政策允许的。小时候我备受大哥宠爱,二哥也很宠我,可是二哥经常找大哥打闹,有时候会突然冲大哥发火,说大哥那样对我不好,说给我喝了冰红茶会得结石,黑我吃了奶油面包会得梗死,可是我们家在山里,大哥半年才去一次城里,给我带回来这些好吃的。二哥老冲大哥发火。二哥平时也不搭理我。我今年才13,大哥二哥一起很多年也不知道他们怎么一起过的,妈妈也许是因为生了两个儿子大了才又生下的我。大哥后来,出家门拼闯去了,二哥变得郁郁寡欢,我知道,二哥是真的想大哥了,二哥也不对我好了。
前行不止
两年前,我刚接触社会的时候,我很多都不懂,不明白其实自己也是可以有选择权的。当时感情,对方给我一点好,我恨不得把所有的都献上去;我也都想在工作中跟所有同事都搞好关系。但这两年过去了,我的感觉是,感情嘛,没有那么重要;两个人好的话就在一起,不行的话就走,没有那么多乱七八糟的,明明我也什么都不差,工作、房子、车子都有了,我为什么还要那么卑微呢!工作中,同事和得来就多交往一下,合不来就点一下头就好。我应该去善待自己,该工作时候工作,该玩的时候去玩。我想什么都没有的话那是应该怕找不到女朋友,我什么都有还怕什么呀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