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婚外情中,自由方是不是更容易走出来,有家庭的一方如何放
怎么办才好
在婚外情中,自由方是不是更容易走出来,有家庭的一方如何放下心中执念,破镜重圆,从归于好
20温暖
20回答
赵晏艺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郑镓苑
3年前
这个提问说明是希望生活回归正轨,希望珍惜当下的婚姻家庭的,可以详细的探讨。
咨询师
张筱婕
3年前
婚外情中如果投入了感情,是和正常恋爱一样,分手了会有体验痛苦的阶段,并且由于婚外恋情不被社会大部分所认可,很多时候我们即痛苦又无处倾诉和安放,在这个过程中更多的无力感。也许你真的需要一些力量去帮助自己找回自我,减轻痛苦,平稳度过分手后最难熬的一个月周期。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你好!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咨询师
张秀丽
3年前
谁更容易走出来取决于对感情的投入度
咨询师
李少泉
3年前
你好,婚外情是每个人都不想的,一旦出现了,我想问题一定不是一两天了,如果出现了,首先也不要过度自责,是人都会犯错误。第二,认知上的提高才是杜绝的根本办法。找咨询师来个深彻解决是个好办法,这样的事不要跟身边朋友说,他们的解决力度不够,将来也会是隐患。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吃鱼的猫
我和老公结婚6年,他是安徽人,我是西安人,是在上大学的时候认识的,走过了校园爱情,工作也在一起,所以也就认为他是我的后半生的依靠了,结婚前因为彩礼,在哪买房的问题发现他父母其实对我俩的结合是不做经济支持的,因为我俩是口腔医生,所以收入还可以,他们认为我们自己完全可以负担,婚礼包括彩礼还有婚房的钱都是我们自己掏的,对比身边的女孩,我对公婆这样的情感漠视是不理解的,但也没有说什么,毕竟我还是看上了我老公这个人,但是婚后发生的几件事让我真的怀疑这份婚姻是否还要继续下去,第一件事是生孩子的时候,孩子早产,情况危机,救孩子的费用高达十几万,我俩一下拿不出来这么多,公婆最后看我们焦急万分拿了两万,还说是他们借的,剩下的让老公自己想办法,其实他们开了两个店面,肯定不至于这点积蓄,我不知道为什么救命的钱都不肯多拿一些,最后老公是透支了几张信用卡才凑齐费用,当时孩子也不在身边,我真的很难过也气愤,但我这个人又不会表达,当时都差点抑郁了,第二件事是因为产假结束我需要婆婆来帮我们看孩子,但婆婆以身体不佳再三推辞,就是不愿意来,后来是老公再三沟通,求他妈妈帮忙先带一段时间,再让孩子外婆来带一段时间,换着带,最后才来,因为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也不同,磨合上也遇到了一些问题,但想着已经帮着带娃很不错了,就尽量我去配合他们,尽量多干点多忍让点,下班和休假都是自己在带,多少也有积怨,第三件事是最近这一两年,老公的弟弟经常以各种理由问我老公要钱,小到生活费,大到学费,考驾照费,公公最近也问老公要钱,数额还不小,我不同意,公公居然在家族群公开内涵我,说了很多难听的话,但老公话里话外都是向着他们,我自认为自己也算独立女性,收入相貌都不算差,不管是家里家外都是非常尽心,但老公家人的种种操作包括老公模棱两可的态度让我很失望,我觉得他们才是一家人,做事情根本不考虑我的感受,这段婚姻我该如何维持呢?
一朵云
为什么我现在对他的恨越来越多,自己到底是怎么了
说说而已
人生就是在不断的告别,在告别中成长
行人
自己伤心难过了几天,看到孩子这次也是伤了心了,不知有什么好办法,如何沟通处理好,谢谢各位
牛奶
我自己觉得疗愈的后期 就不用过度分析了 也不用什么都是最好的 最完整的 人最终要走进人群中 存在主义更适合作为疗愈的结尾
叮当
过年走亲戚,亲戚家带着小孩,10多岁了,需要给压岁钱。今天来了,明显看到小孩不高兴,低个头,不说话。没有给小孩压岁钱,自己有些自责。说实话我没有钱。我没有一个稳定的工作。我父母以前给她大哥的两个孩子一直给到20岁。这是她们孩子的孩子。是她们拿礼品了,她们过来看了。但是有时候拿钱也交不下人。有人就会有勾心斗角。没有给压岁钱。难道要用钱来交人吗。例如我大舅大姨她们,早早就不给我压岁钱了。不给很正常。亲戚平时都不联系,其实关系不怎么好。过完年聚在一起唠唠嗑,吃吃饭。我们不欠她们的。我没有计较这些事。吃饭时脑海里合计小孩低头失落的样子。我也不喜欢过年走亲戚。我怎么样做才能交下她们。快乐不是拥有的多,而是计较的少。人家凭什么给我钱。人家有钱也给跟她有血缘关系的人。她们只会对有血缘关系的人好。我知道很多人讨厌我。我觉得他低头失落是因为压岁钱。我应该怎么做正确。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