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生就是在不断的告别,在告别中成长
说说而已
人生就是在不断的告别,在告别中成长
7温暖
11回答
严炜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你说的没错
1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接受
咨询师
龚培军
5年前
告别,有时候是痛苦的。但如化茧成蝶一般,也可能是一个全新的开始。中间的转化过程,如果太过痛苦,自己无法消化,可以借助亲人、朋友。而咨询师,可以为你提供更大的支撑。
相关回答
小狮子
我脾气有点急,开始在一起时我发脾气他也会说我几句,后来还是结婚了,但之后我发脾气时他一般默不作声,静看表演。我说:你不说话就完事了吗?他就放几句“彩虹屁”,都吵不起来了,他挺老实一人啊,也不知道他在哪学的,跟背课文一样,我也挺爱听......
逃跑
虽然也明白 生活无非是你笑笑我 我笑笑你 别人也没那么关注自己的生活 还是觉得的被人看笑话很不好意思 自尊心强 如何化解呢
吃苹果的猪
发现公司里面带有情绪化工作的同事还是比较多的,内心波澜表面平静,而且我不太喜欢别人总是抱怨,工作只是工作,带有情绪让自己不开心干嘛呢,而且这个同事属于日常抱怨,但表面上还不让别人看出来
情说迷途人
结局谁也没想到会是这样子,挽回真的太难了
泽
我是男同,所以只能在网上找到同性对象,在线下找比较难。问过网上一些人都不接受异地恋,即使范围100km左右,异地恋为什么大部分都不接受?那我该怎么办呢?
不一致
不然为啥我每天睡觉惊醒 后背发凉 我看鬼片都不害怕 就觉得挺吓人晚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