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我现在对他的恨越来越多,自己到底是怎么了
一朵云
为什么我现在对他的恨越来越多,自己到底是怎么了
10温暖
15回答
朱晓旻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过去有太多的期待和付出没有得到回应。
咨询师
薛梅
4年前
没有过不去的事情,只有过不去的心情
咨询师
葛红兵
4年前
都说“爱之深恨之切”。因为曾经爱过,或者相爱过
。
咨询师
郭立艳
4年前
爱和恨是事物的一体两面,说明爱过,自己有受伤的感觉和经验,具体说说能看的更全面!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是对他的负面情绪在累积,这是自己的情绪渐渐失控的表现。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雷
少部分咨询师的专业真的是烂的跟狗屎一样!基本的同理心都没有。
你好
想活的开心洒脱一点
心碎小子
叮当
我一来大姨妈我就严重发脾气,我控制不住自己。我不想发脾气,我还是忍不住的去发脾气。我应该做什么事能控制自己的情绪。我应该怎么控制自己的情绪
你的芒果甜吗
未来想找一个精神世界比较丰富的男朋友,怎样判断一个男人是精神富足的还是精神贫瘠的? 我觉得自己性格挺敏感的,虽然我颜值还不错,我是不是应该考虑找一个热爱心理学的男朋友?
伸展
“进攻是最好的防守”,这句话我从小就听我爸爸说。我一直觉得很有道理,最近研究了《孙子兵法》,研究了“先为不可胜,以待敌之可胜。”然后,我就对这句话产生了怀疑。 这句话是德国的军事学家克劳塞维茨说的。德文直译过来确实是“进攻是最好的防守”,翻译没有问题。我查了下克劳塞维茨,只是一个军人,没有带兵打仗的经历,参与过一些战役而已。在我看来,脱离实践的理论家都不怎么样。 你说“进攻是最好的防守”,我还说“防守是最好的进攻”。你能说我说的有错?这种来回都可以说的话,没有任何意义了。 还是《孙子兵法》好,它的《形篇》阐述了防守和进攻的关系,认为防守是第一位的,进攻是第二位的。《形篇》太经典,应该全文背诵。摘录一小段在这里。 孙子曰:昔之善战者,先为不可胜。以待敌之可胜;不可胜在己,可胜在敌。故善战者,能为不可胜,不能使敌之必可胜。故曰:胜可知而不可为。不可胜者,守也:可胜者,攻也。守则不足,攻则有余。善守者,藏于九地之下:善攻者,动于九天之上。故能自保而全胜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