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除夕值班 不能回家吃饭 不让回家住 哥们运气是顶级的差
在干嘛
除夕值班 不能回家吃饭 不让回家住 哥们运气是顶级的差啊
8温暖
7回答
曲秀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改变不了事实,建议调整改变心理状态,让自己在工作岗位上依然有过年的好心情。
1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特别的一次除夕呀。到春晚的时候会特别致敬你们的
1
咨询师
曲秀丽
2年前
是啊,别人在万家灯火团圆,您在孤单守岗。
怎么能让自己在值班的时候不那么孤单寂寞呢?现在可以提早安排一下。
1
在干嘛
2年前
换个角度看 我挺烦过年的
咨询师
张寒焱
2年前
仅仅是排到你除夕值班,运气差?还是你的工作性质比较特殊,春节也得值班? 唉,不能回家吃年夜饭,真的是揪心!
值班时候可以与你重要的人连线视频、电话吗?值班就你一个人,还是有其他的同事可以相互有个伴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阿珠卓玛
想发现自己的潜意识怎么办?
笙亓
一开始看没有感觉 看着看着 忽然有些泪目 好像是我的某种觉知被打开了 似乎关系着我在某些方面 更懂得珍惜自己
王琦
你好 孩子初三痴迷QQ聊天,怎么解决。
。。。
每次走在街上都很孤独,对我这么一个农村来的孩子来说宽宽的街道空荡太大反让我感觉无所适从感觉孤独,偶尔看到年纪大一点的人聚在一起在外面都很难得感觉舒服欣慰,因为很难看见在这么大的城市空荡的。另外社恐到不敢去摆地摊的地方买东西吃。还有同事忽冷忽热的态度,因为工作交集经常没办法要请求别人,还有我真的没办法自然的叫别人名字和交谈,这个空间内如果只有加上我三个女孩在,她们就一直不停聊天,我一个人在隔一个位置的距离感觉挺尴尬的。还有在亲戚家工作感觉比在别人那工作更忙,闲下来就给你安排工作,好像拿起手机买东西都觉得尴尬不方便,每天都很多东西匆匆忙忙,我不知道我在为了什么生活工作,工资也不高,和父母聊天没法交谈,每天工作到很晚,也没有时间休息。原本精神层面的也碎的一塌糊涂。md人生好孤独。
胖胖
人生怎么才能有盼头,生命中没有人没有希望
微风
总是想找人说话。时不时就跟这个朋友、那个朋友微信聊一下,但都聊不深入。总感觉内心深处跟这个世界缺乏链接,总感觉很孤独。但又总是止不住地找人微信聊天,聊完,经常觉得很“无聊”,感觉交流一点都不深入,不高质量。但总是会这样不停的重复。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