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特别介意别人用我的东西,尤其讨厌把我东西弄坏了,超级接受
桃子
特别介意别人用我的东西,尤其讨厌把我东西弄坏了,超级接受不了,我的东西别用 别碰 界限感特别强,是为什么?
6温暖
23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桃子
2年前
您说的很对!
桃子
2年前
经常有没有边界的人 他们可能觉得关系不错这些不叫事儿 但我觉得关系好更应该尊重 不是肆无忌惮的理由
桃子
2年前
不容易守住啊 有时面对不相干的人还好一点,有时面对的毕竟生活在一起的人 或者有时不好意思不让碰 心里就很不舒服
桃子
2年前
我接纳 但别人不接纳
桃子
2年前
挺累的 影响就是别人觉得弄坏我东西没多大事 不理解我为什么那么计较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不爰
我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开始思考活着的意义……这个原本明朗的问题越来越让我迷茫,我开始怀疑我的存在。每个人似乎都把活着看的很淡,在生死一线的时候又表现出极强的求生欲!而我极力追寻的又是什么呢?我很想死,但我以前也想过,可我为什么没死?我又活了一天,第二天我又面临同样的问题,就这样,我在矛盾和痛苦中活了到了现在。所以,活着的意义是什么?
啊啊啊
穿白袍的鸦群 闻到我伤口渗出的血 嘴里激动的流出泪水 盯着我,呱呱叫嚣: 深海!牵手!蜜! 蛆虫在伤口中狂欢 但,战栗的我与苍白的神 互相盯着 苍白出一把漆黑的镰刀 挥向我,追杀我 又挡在我身前 潜入海底,爱我! 这“苍白的神” 赶走腐臭的鸦
笙亓
在我看着水池里打算洗却没有洗的一大堆厨具中 我忽然明白 有些事是需要有交换思维的 我不做得到的就是凌乱邋遢 我用行动去做 就会得到干净整洁的感受 而这两面都会像多米诺骨牌一样 涉及到许多方面 或许之前我总是觉得 如果我想要的是无条件的爱 那我为什么还要做那些 爱是无条件的 里面包含了我愿意为自己去交换的行为 用什么行为可以得到什么 也是我对自己无条件的爱 包括拖延 也是一样的感受吧 做什么都会觉得累 可能是从前的我 不知道为什么而作 为什么要做 人长大是这样的 大概是心智上的明白 对世界与自身的明白
---
从小有一个很明显的特点。 比如吃零食的时候,很多人是可以停下来的,会留一点,慢慢吃。但我不是。我会一直吃,一直吃,直到吃光为止。哪怕腮帮子疼了,牙齿不舒服,胃已经很饱很胀,还是会继续吃。偶尔会停一下,但脑子里一直惦记着剩下的那一点,最后还是要把它全部吃完。我一直并不知道吃多少是合适的,好像没有这种认知。 后来我发现,其实不只是吃东西是这样。花钱也是这样。常常是一直花,一直花,直到身无分文。没有认知,也不知从哪里开始学。 这些过程里我没有思考或是有一点思考,但控制不了自己。 生活中很多事情也是类似的模式。 我不会计划,也没有太多规划。或者有也不能很好地执行。就好像一个人开车,只会踩油门,却不会刹车,也不会观望,更不会转弯。
情说878751
失眠 怕楼倒
笙亓
妈妈在婚姻里很自卑,还有讨好型人格,习惯了自己忍受委屈,希望妈妈可以相信自己值得美好和幸福,我知道无法改变他人,但可以通过什么相处方式影响到别人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