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状态不好适合找对象吗,因为一直被催婚我也迷糊了
匿名
状态不好适合找对象吗,因为一直被催婚我也迷糊了
4温暖
5回答
黄成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25"
咨询师
郭清莲
1年前
生活事件量表你看过吗?也许对你有一点启发
咨询师
史婧雅
1年前
找个懂你的对象有可能让你状态变好
咨询师
畅海英
1年前
无论怎样的状态,都可以去寻找呀,可是不要迷糊哦,放轻松,当好玩的事儿去做一做,看看会有什么不同
相关回答
若相惜
太在意别人的眼光,总觉得自己30了还嫁不出去很丢脸,可是的确没有遇到让自己心动的,也不想将就,但就是觉得丢脸,会被人当怪人看,如何多爱自己一点,内心强大一点呢。
。。。。。
突然又难受了
若相惜
认识一个月的相亲对象,在一起半个月时间,见过八九次。前天在私人影院亲亲摸摸了,之后感觉聊天比之前少了,因为之前有过太快然后男生冷淡的经历,然后这次变得格外敏感。加上昨天发烧,没忍住跟对方说:你有没有觉得我们不是很合适?对方有点懵,以为我被烧坏了。我说了太快我不太希望这样,然后又说了感觉他回去管自己玩游戏,跟我也不怎么聊天。 对方说他以为我是女生的矜持,跟我道歉了,也帮我做了工作的ppt,但是之后就不怎么联系了,是不是我说不合适吓到人家了,还是就真的是觉得太快到手就不珍惜了。我只是希望他能热情点,现在感觉又难过又生气。
嘉嘉游
职场一些问题#。从学校出来工作快两年了,一共做了两份工作每一份工作的话,我都是基本上上班时间能基本完成工作,不知道是不是对自己要求有点高,所以每次回宿舍我都还会进行一到两个小时或者两到三个小时的工作,基本一天都在工作,虽然有时候会觉得很累,但是看到有效果的时候我很开心,可是我就想这样子,真的真的好吗,感觉跟大多数人习惯格格不入,而且有空闲的时间去充充电也可以为什么一定还是要工作呢?而且感觉自己做的都是一些比较基础的事情,虽然把基础做好了,才能更好地飞跃,但是我感觉我应该往前一步,做一些有更有技术含量更值得思考的事情,可是我一直都没有做到,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请求老师帮助一下,可能我说的很没有逻辑,希望有人能懂我的心情。能帮我解答一下
缺爱的灵魂
男友和我说,相濡以沫,倒不如相忘于江湖,爱一个人不一定要占有,而是希望对方过得好!老师们你们怎么理解?他对我说这样的话,是不是意味着他没那么爱我?
小月
摘录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