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舍,看起来是给人,实际上是给自己。给人一句好话,你才能得
单身的苦
舍,看起来是给人,实际上是给自己。给人一句好话,你才能得到别人回你一句赞美;给人一个笑容,别人才能对你回眸一笑。舍和得的关系,就如因和果,因果是相关的,舍与得也是互动的。所以,我们劝人不要把烦恼、愁闷传染给别人,因为舍什么就会得什么,这是必然的因果。
7温暖
5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人生的智慧
咨询师
薛静
2年前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
咨询师
殷悦
2年前
心理咨询中有一句话,有助于人际关系的,我们要按照自己希望别人对待自己的样子对待别人,有点拗口,但自有深意。
1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咨询师
黄娟
2年前
nice!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喜欢大米的老鼠
不喜欢和同事在一起相处。喜欢自己一个人独处。不喜欢和别人一个办公室。感觉上班总被人盯着。想做些自己的事都不行。很难受。
察省人生
活着的意义是我一直在追问的疑题, 我总觉得活着没有什么太多的意义, 忙忙碌碌为自己活着, 身不由己而以, 只是为了活着——存在, 没有思想、个性和自由及真正的自我!
鹿娘
很累 学完一天之后 想通过其他方式放松一下 累的动不了 很难受不知道怎么办
修身先修心
我一直都觉得我是个豁达的人,我朋友很少但我庆幸我有一个十多年的好朋友,我们很有缘,我们上一个小学一个初中考上同一个高中,现在又成为了大学校友。但我发现我怎么努力都不能和他一样优秀,我家里人劝我说他家里有学习的基因,所以比不过是正常的,但我不想比较,至少我不想和他比较,他主动和孤寂的我交朋友,或许他不记得了但我一直都记得这件事,这是我们的开始,现在我看着他去更好的学校读书,交了优秀的女朋友,这种心情在他跟我说要把女友从外地带来和我介绍时达到了巅峰,我只考上了他的本科学校,也从来没找到女朋友,我羡慕他,虽然他可能不在乎。我想站在和他平等的位置上和他交朋友,但我一直在寻求他的认可,我想对他表达我因为嫉妒他而产生的愧疚之心,但我又怕我会失去一个老朋友,我想在他面前收起我的自卑表达我的自信,但我总是不自觉的想起我和他的差距。现在我明白了,我的豁达只不过是我在寻求平等的一个自我暗示罢了。
胖胖
普通人有活着的权利吗? 普通人有活着的权利 别人没有义务给你建议,我以前以为这一点都不肯给吗,后来发现只是我自己愿意给别人,父母亲情也一样。所以我也没有义务对你好言相劝,当你打击我时 我一睁开眼,就是一群畜牲在讲话, 只是如此
单身的苦
人生的需求如同吃饭, 只能吃两碗的饭量, 如果贪图饭菜的香味多吃两碗, 不但不能正常享受多吃的好处, 相反倒会因为胃承受不了, 而带来痛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