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太清醒的人注定辛苦 人这一生很短暂 最重要的 莫过
单身的苦
太清醒的人注定辛苦 人这一生很短暂 最重要的 莫过于清醒的活着 就像是清晨 从睁开眼睛开始 一切清清楚楚 明明白白的发生 从心出发 做好每个当下 做个人间清醒人
6温暖
5回答
已注销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翠香
2年前
有时候越清醒,越孤独
咨询师
罗永丽
2年前
郑板桥的难得糊涂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是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既然清醒了,就清醒的开心的活。
相关回答
亦雪
有些话说出来了真的好难拒绝啊
叮当
他把我这个v拒收消息,我就再去换个v号去加他。我只是想让我自己舒服一点。如果不加我心里太难受了。我这么长时间连个身份都没有。他有女朋友,我也去加他的v。我不加我会很难过。我为什么要把痛苦留给我自己。我不破坏她们的感情。我就是想要一个v的执念。看到他的不通过我会死心。男人真绝情,说翻脸就翻脸。我把自己变成了一个疯子。
vx
跟一个男生聊天,这个男生比较不爱跟女生交流, 我说我是独生子女,他说那不能跟父母将来离太远吧,他就问他老家算远吗,我说不算吧都在一个省,他说那他还有机会呗,然后我问他要来我们市吗,他说他没意见 请问这是什么意思,向我示好吗还是开玩笑
叮当
我反复下载很多软件。我控制不住自己。可能满足我内心的空虚。我应该怎么改掉这个坏习惯。我有强迫行为。
Franksaid
一个问题被这个家伙藏了6个多月。 产品量产前发生了问题,需要给总部解释。 我邀请它来开会讨论。开会时,它反复说,“我把该说的都告诉你了,为啥还要讨论呢?我们现在挺忙的”。 明显是甩锅,让我去总部那里出丑。差点发飙了。当时它这种话在挑拨我,我差点想带着匕首冲过去砍这个混蛋了。
酸奶味的奥利奥
得亦无所喜,失亦无所忧。 万物顺随,才会顺心,万事如法,才会如愿。只有看开得失,生命才会不再慌张。只有以一颗平常心面对,生活才能自在从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