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反复下载很多软件。我控制不住自己。可能满足我内心的空虚
匿名
我反复下载很多软件。我控制不住自己。可能满足我内心的空虚。我应该怎么改掉这个坏习惯。我有强迫行为。
5温暖
14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马霞
6个月前
现在很多软件对你有什么坏处吗?
咨询师
白雪峰
6个月前
理解您的困扰。当反复下载软件时,是否曾留意那一刻内心最渴望填补的是什么?我愿陪您一同探寻。
咨询师
曾广胜
6个月前
先关心自己,自己满足自己,尝试填补自己内心的空缺。
咨询师
杨宝英
6个月前
能够感受到你对改变的渴望,但是却很难迈出改变的第一步。反复下载给你了一些好处,满足了你内心的空虚。而改变一定给你带来痛苦。可以在咨询师的陪伴下,有咨询师的鼓励和支持迈出一小步,每一小步咨询师都会正向的反馈,给你继续改变的动力,同时也可以探索我们的内心世界,看看我们内心究竟需要的是什么?
咨询师
胡周琴
6个月前
找到意义感,用新的习惯逐步替代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保密
人生第三个本命年来临了,至今还是一事无成。未婚未育,雌竞失败。工作赚钱能力一般(较差),雄竞失败。原生家庭无助力,父母内向给不了我精神上的关爱,导致我从小到大一直缺爱,父母经济困难,我在物质精神双重匮乏的情况下长大。导致我也没有爱人的能力。我是独生子女,没有兄弟姐妹,没有手足情。从小就性格内向自卑,没什么朋友。我自己是高敏感型人格+回避型依恋。我怕我的敏感会伤害到别人,也怕别人的无心之言或三观不合给我带来伤害(之前经历过)。感情上也不止一次的遇到了渣男,给我造成了深深的心灵创伤。我相当于封心锁爱了,闭关锁国了。弱国无外交。 我对自己的生活绝望了,重度抑郁,每天不梳头不洗脸呆在家里,没有朋友,没有亲情,没有爱情,没有精神支柱……心理学也学了好久,咨询也没少做,感觉没有老师能治得了我这个心病。习得性无助,习得性无助,无助,无助,绝望,绝望,绝望…… 眼泪早就哭干了,早已欲哭无泪,现在自嘲一句:我特么的小时候是个贫困生,现在人到中年了成了大龄剩女,等我老年在成了个孤寡老人,我这辈子就真特喵的搞笑了! 活着真痛苦啊,想S又没勇气,有老师能帮助的么?
小蟹
看着母亲控制不住自己情绪,根本不能称之为成年人的举动,我会觉得绝望,我会想死
叮当
好好的一段走路,人家都能并排两个人一起走。边走边唠嗑。这处的一点也不好。我努力了,天天也气,我不想住一起。住一起早晚得气死。要不就一起走,要不就别走。我想分开住。我不想和他们住在一起。天天也气。没有一天不也气的 。我应该怎么和别人相处。我想好好的走路,我都做不到。烦死了。一天没有开心的事情。都有电话,就不会打电话。请问她在哪里等着呢。每次都是一前一后。不吱声的走路。人家无话不谈。走路手牵着手。这走着走着走着就散了。全是我不对。整的不欢而散,两败俱伤。我应该怎么做才能不走着走着就散了。
叮当
教居家客服的人说要说自己是有经验的,老板不会要一个小白,我今天说我不敢面试害怕面试,她说她明天下午1点帮我面试,可是我不懂得拒绝。我在心里告诉自己,下一次自己去面试,我什么都不懂。我不想撒谎。可是如果不说有经验,老板不会选择继续和我沟通。我到底应该怎么做。我想自己面试,我不想伸手往别人要钱花,我想自己去上班。我在外面上不了班,我想自己在家里上班。我到底应该怎么做。我说我有经验是违背自己的良心,可是如果不那么说,可能工作机会都没有。我到底应该怎么做,如果面试成功了,培训需要一直开麦,上岗试岗,老板一听声音就不是一个人,这个应该怎么办。我想赚钱的初衷是好的。我撒谎是不是我的不对。如果实际操作,实操,我什么都不会,我应该怎么做,我是不是做错了,我怎么做正确。而且居家客服没有想象的那么容易。没有一份工作是轻松的。应该去哪里学习客服实操。让自己变成一个有经验的客服。
---
爸爸没有家人,就相当于孑然一身了。 妈妈没有家人就没有人生目标了。 你没有家人,就没房子了。 反而我是置身事外的,没有家人会减少很多负面情绪,我一直都是一个人生活的,往后继续一个人也习惯了。 这段时间我把爸爸妈妈和你拉黑,发现轻松好多,负面情绪也少很多。 就这样吧,以后你们过你们的日子,我过我的日子。 我现在有很多朋友,都是努力生活,自强不息,圈子简单干净的女孩子,这就够了 家人不会给我带来任何利益,也没有情绪价值,反而是我总是主动或被动的付出,还一直被打压贬低,说他们的不幸都是因为我,而我,只是不愿意结婚
伸展
其实很多女人才不管你花不花。 她们真正在意的是我你没有实力,会不会对她负责。 皇上花不花?很多超级富二代,花不花?一堆人排队去争宠。精神洁癖、底线原则这些很多都是为了绑定男人,获取更多护资源,开出更高的价码。男人都花去了,我分到的不就少了吗? 很多女人不想认真恋爱的时候,往往最喜欢渣男、海王,故意往花堆里冲。当他们想长期相处,谈婚论嫁时,遇到条件一般的,就要求坚决不能花。遇到条件特别好的,高攀不上的,我管你呢,只要你能看上我,我就能包容你。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