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跟一个男生聊天,这个男生比较不爱跟女生交流, 我说我是
vx
跟一个男生聊天,这个男生比较不爱跟女生交流, 我说我是独生子女,他说那不能跟父母将来离太远吧,他就问他老家算远吗,我说不算吧都在一个省,他说那他还有机会呗,然后我问他要来我们市吗,他说他没意见 请问这是什么意思,向我示好吗还是开玩笑
3温暖
10回答
付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继续就会明了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除去他的意思,你怎么看他呢?你觉得你喜欢他吗?
咨询师
王坤哲
5年前
不必太在意!仅仅靠这个说明不了什么,要看以后感情的发展,如果在乎您,自然会示好;如果不在乎,自然会放弃;还有关键的一点,您对他的感觉是怎么样的。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
uooo
5年前
肯定是示好 但是不一定是真心的
uooo
5年前
别认真宝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雨烟婆婆
11岁男孩用言语和行动伤害我这个母亲,我没有办法制止和自救,单亲家庭。
小柯
我曾经训练自己关闭自己的情绪感觉开关!我想这就是我各种心理问题的根源。
开心
老公加班。家里有韭菜,我想包水饺,老公打电话来问我吃饭没有,我告诉他说下午给你包水饺,他说你别包冰箱里有,我立马烦了,告诉他给你包水饺还那么多事事,冰箱里有也不是韭菜馅的啊,本来很开心的,现在完全没动力了,他说怕你累着,我说不包了,烦,他说老婆做啥我吃啥,我说以后我做啥你不能说好,觉得我辛苦就说老婆辛苦了啊,烦你挂了吧,就不愉快的挂电话了
叮当
我不想卖掉楼房。我想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楼房。我不想卖掉它,可是我留不住它。我不想分离,我不想和楼房说再见。可是我又留不住楼房,我应该怎么做。我想要有一个自己的楼房,我错了吗,父母的楼房是父母的。我想留下来。可是另一个自己告诉自己不能留下来。楼房费用承担不起,我现在压力很大。父母的楼房是父母的。我30多了和父母住在一起叫别人笑话。所以我想留下楼房。我想自己住。我纠结。楼房不卖出去会赔。我舍不得卖掉。原来遇见的买房人都去别的院买到房子了。
叮当
有没有一天赚30的手工活。一天赚30也行啊。能赚个买菜钱。没有钱才会叫别人瞧不起。有钱有人理,没钱没有人理。
mm
妈妈去世三年了。还是会经常梦到她。今天梦到她回家了,说她没有死,说骗了我们,她出去旅游了一趟,然后现在回家了。除了可能想念她,还有什么心理或潜意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