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妈妈去世三年了。还是会经常梦到她。今天梦到她回家了,说她
匿名
妈妈去世三年了。还是会经常梦到她。今天梦到她回家了,说她没有死,说骗了我们,她出去旅游了一趟,然后现在回家了。除了可能想念她,还有什么心理或潜意识?
10温暖
21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喻忠菊
2年前
时间会治愈一切,祝福你
咨询师
喻忠菊
2年前
潜意识里否认妈妈的离世,对她还很眷恋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妈妈怎样去世的啊? 去世之后,你是怎样纪念她的呢?
咨询师
冯二玲
2年前
可以一起探讨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你每次梦到妈妈都是什么感觉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pple
对方删除了我所有的联系方式,说明什么?
蜂蜜
如何理解广义的讲, 狭义的讲?
醉清风
因为每个月都必须给娘家一千生活费,我爸过世就拿了几万块,现在就是不肯出多余的钱,最近因为娘家的人情世故出了500块,还跟我冷战,一吵架就说我的娘家搞得他很累,很崩溃,娘家老是这样没完没了,我们经济还是挺允许的,我就是什么都跟我姐她们看齐,左右为难,我姐带头给娘家钱,我不跟也不是,跟也不是,感觉就是我老公比较小气,觉得娘家会拖累他,整天说给费用就是最多了,也因为娘家的两个哥哥不争气,所以他更看不起我们娘家,最近冷战了几天,我也主动找他示好了,他还是那样,很冷漠,想要继续冷战,我也好累,这人什么都好,就是对钱很看不开,一给娘家花钱就开始闹,我在家带小孩没有经济收入,好想离婚,你们觉得合适离婚吗?这样的人品还能继续走下去吗?要是合好,以后我娘家有什么事肯定是与我无关,他也不肯拿钱出来的,我在我娘家就左右不是人了
蜂蜜
你们曾经有过对一个陌生人印象特别好,但是呢,只有一面之缘的经历嘛?比如,坐火车的时候,一路来和他聊的挺好的,但是你们是陌生人,到下一站就下车了,无缘了。你们怎么看待这种类似的经历呢?
伸展
假如,只要你复制粘贴,每天工作5小时,一个月给你3万块钱。你愿意做吗? 好像也愿意。但是,做几天就不想做了,因为不能与他人链接,没有意义感,也没有成就感。 所以,还是选择有意义的事情做吧。
哈哈
男朋友每天各种挑刺儿,连我说话都挑我,今天上午工作忙正在视频会议,他给我打电话没接,后来我忙完打电话过去,他不高兴了,晚上下班回来看见他一脸的闷闷不乐,他现在不上班,好像我也不应该上班一样,他就每天各种挑,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