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孩子不会拒绝人,怎么办。怎么才能教会啊
匿名
孩子不会拒绝人,怎么办。怎么才能教会啊
5温暖
28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1年前
8岁了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13"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建议觉察一下亲子关系交流互动模式是否需要调整改变。
咨询师
王红青
1年前
看到您为孩子着急,想教孩子保护自己又怕伤到人际,这份细腻的爱太赞了。孩子不会拒绝时,您跟着心疼,怕孩子委屈自己、积攒压力,作为家长您太不容易了。 教会孩子拒绝,可以先从家庭场景模拟演练开始呢。
1
咨询师
周海燕
1年前
20"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江小九
明明有一场很重要的考试,但是就是不想学习,明明知道未来一切都会变好,自己很幸运,但是就是没有动力。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试15分钟匹配吗?有老师愿意试吗
Fanny
还在上学期间父亲去世,开始带着两个弟弟(当时都很小,一个幼儿园一个小学),一个妈妈(没有经济能力),目前过去11年了。我考大学,读大学,谈婚论嫁(连婚礼都是自己举办的),妈妈和弟弟每次联系都是要钱,我知道他们确实缺钱,可是我又多有钱呢! 他们从不关心我在外面是否吃饱穿暖,也不在意我是否太累太辛苦,每次联系都是要钱,买衣服买药买手机买烤鸭,不分昼夜打电话给我,就连我怀孕也没有省点心,让我不得不拉黑了好几次。花钱就算了,我能给就给了,现在我也学会了拒绝,最让人无语的是,都不听我的建议,按照自己的想法来,最后我来买单。比如:人已经在衣服店试好了衣服,让店员找我结账。还有我说只有65块钱了,小弟弟说,那就不要200了,那你先转给我50就可以了。 我无数次感受到他们对我的绝情,无数次想要放弃他们,我感受到他们对我精神、精力、金钱的消耗。现在我有自己的家庭,但是我依然有至少一半的钱要来贴补他们。 很想请教一下各位老师们,生养的恩情,我就要还一辈子吗?如果看到他们过的很糟糕,我不管,是不是太绝情?(当然,其实我也很惨,要是我有那个能力,也不会想放弃他们。现在的我,真想放弃娘家人)
麻辣烫
心理好难过,特别难受
叮当
我还是想加他好友,我还是执迷不悟。我还是想试试,他把我从黑名单拉出来了吗。我在去试试。我只要一看到他我就会难过。我应该怎么做。我执念太深。有没有女朋友我也想加下他的v。我可以把他放回人海。我还是想留下一个v。不联系。我在自欺欺人。
笙亓
曾经喜欢一个人,发生了一些事,遗憾没有在一起,后来遇到和他相似的人会有点心动,我到底是还喜欢那个人,还是只是喜欢某些特质…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