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个小孩,我有什么东西他都主动要 他妈妈也默许 还以此为
笙亓
有个小孩,我有什么东西他都主动要 他妈妈也默许 还以此为荣 说他家孩子在外面饿不着 都是些小东西又不好意思不给 但有时我也很少了 如果有别人说他的小孩有什么问题 他就说小孩子就是这样的 他妈妈就总是说别人谁给她这个给她那个 我好烦这样的人 信佛 得到什么别人给的东西 就说是菩萨保佑的 我一开始也会给他们很多东西 现在发现这样的人我不适合交往 挺有问题的
6温暖
18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石萍
2年前
她既然信佛,那就可以随缘给予!
咨询师
冯二玲
2年前
这是他们的修行。照顾好自己,守好自己的边界。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不想给可以不给。
咨询师
茅丽英
2年前
孩子的母亲不懂得给予孩子合理的限制。爱之不当足以害之。远离呗
咨询师
佘慧玲
2年前
相处不舒服就远离,别人的因果不去参与。 做自己就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 在这个万物复苏的季节,春天,带着满满的生机与希望,轻轻地走来了。 春风轻拂,万物初醒。看那嫩绿的柳条,它们在春风的吹拂下轻轻摇曳,仿佛在讲述着春天的故事。柳条之下,溪水潺潺,带着冰雪消融的喜悦,欢快地流向远方。那些曾经在冬季沉睡的生命,此刻都在这温暖的春风中苏醒过来,展现出新的活力。 桃花含苞待放,梨花如雪纷飞。它们在枝头绽放,似乎在告诉世界,春天马上来了。那些鲜艳的花朵,那些嫩绿的叶子,都在春风中欢笑,它们是大地的使者,用最美的姿态迎接春天的到来。 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里,愿心中也如春天般温暖。愿生活如花儿般绚丽,愿心情如春风般轻盈。无论身处何方。无论什么状况,都请相信,春天总会到来,希望永远都在。 春天是一首动人的诗,是一幅美丽的画。让我们用心感受这份美好,用爱去拥抱这个世界。让我们的心随着春风起舞,让我们的梦随着花朵绽放。愿在这个春天里,收获满满的幸福与喜悦。 春天是新生的季节,是希望的季节。在这个充满生机的季节里,愿人们拥有无尽的生机,愿生活如春光般明媚。愿每一天都充满阳光,愿每一个微笑都如花儿般美丽。 让我们一起迎接春天,一起拥抱希望。愿这个春天带来无尽的幸福与美好。愿在这个充满生机的季节里,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一份宁静与满足。愿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人间充满欢乐,家庭幸福安康!
110
天天干仗,怎么办
琉璃
817 每天在坚持听课,然后昨天在单位里我感觉,真的内心很平静。同事说了,有可能加班那些也并没有很大的抵触。他们说下周,想安排我跟另外一个同事一起做实验我,我说也没问题,然后回想以前,如果说有人又说要安排给我什么的话,我心里就会很烦感,觉得又有工作了,就会觉得很痛苦。但是有时候又避免不了,又推脱不了,但是仍然会觉得痛苦啊,这种内心平静的感觉还是很好。回家以后儿子一回家我就马上主动问好,哎呀,宝贝回来了,然后就很开心的感觉,后面就是她回来又去躺了一会儿,我就做好饭喊他吃饭,我们俩吃饭的时候,他说,妈妈,告诉我英语听写了我听写不好,我说,没关系的,今天晚上再想想办法吗,好好背一下。我相信你肯定可以的,然后他说我被老师喊去办公室谈话了。我说也没问题。你看老师肯定就是关心你才找你谈话的呀。然后我说儿子,从现在起我告诉你,我决定了,以后我都不会再为这些事情,冲你发火了,以前是我做的不好。以后呢,我会要做一个好妈妈。然后他说,那么我告诉你,老师明天喊你去学校,我说是这样吗?然后他随后就否认了,说我哄你玩儿的。感觉儿子现在愿意把学校的事情告诉我了,尤其是关于他的一些,对他来说是那种不好的消息,以往的话可能应该会隐藏着,尤其是英语听写,我每天都会问他都会说没问题。然后硬要本儿检查的时候才能发现他都几十分这样子,昨天第一次听写就能主动来告诉我听写不好,然后老师叫去办公室谈话了。他说他觉得,为啥别人好像都说有那种紧迫感,都初三了,但是我怎么感觉不到呢,我说也没关系的,重点是你知道你是不是应该学习,具体紧张不紧张,并没有说一定的,我就说我初中的时候并不紧张,但是也很好,到高中的时候我紧张,但是紧张坏了,有时候紧张是一个适当的程度。然后他说嗯,明天早上我七点半起来,就是比昨天早半个小时吧,我想他应该是准备背英语的,好像还有语文,应该是古诗词文言文吧,他们都上了四节课还没上完呢,我说这个可能就比较难,老师肯定要慢一点。我知道那个文言文什么的背诵对他来说没有什么问题,他前面做的都很好。然后今天早晨七点半叫他的时候似乎并没有起来,过了十五分钟以后我又喊他,然后他答应了一声,起来了,那我就说好,太棒了,太棒了。但是我心里想,我告诉自己要能做到,然后心里确实也没有太大的情绪。就是如果他起不来的话,我还是可以接受的,他以后一定会可以做得很好,我相信这个。
此曲有意无人传
有个问题,我也不知道该不该生气。就是我和男朋友老家是一个地方,然后我在上海工作,他在杭州工作。我俩刚在一起一个月多一点,都是第一次谈恋爱。然后这周我俩回老家,他说有个地方挺好玩(是那种山路),就一起去。他从杭州回到老家,一下高铁就回家吃了个饭,做了会就出发去那个地方,(但他让我自己打车去他家附近的商场,因为如果来接我,可能要多绕一个小时,去那边天黑不好开)然后开山路开了三个小时,超级累的那种,大转弯,中途我听到哐的一声,就问了什么东西掉了,然后他要去捡,这时候车撞上护栏,撞得很严重,但他也没生气,也没怪我(我也不知道也是不是我的错)。之后开了三个小时要回去,他非常累,就说还是把我放在那个商场让我自己打的回去。我觉得可以理解他一天做完高铁没休息,又开三四个小时的山路,但是当时下雨,而且我还带着狗,他也知道我感冒了,就直接跟我说你自己打车回去吧。我就会很生气。但好像考虑到他今天确实很累,又撞车了,所以我也不知道……但感觉他确实没有很喜欢我,因为刚在一起就异地恋,每次见面都有点尴尬,然后现在也只是牵手阶段。这感情真的很心累,也不知道怎么看他的行为,或许我也有错吧。大家可以帮我分析分析吗?
一一
如果你想证明自己是对的,就一直他是错的如果他想证明自己这点就证明你是错的。总和始终为0。
小柯
我和我的伙计。伙计们子。希望我和我的伙计们子——ERY.和我越过越好,幸福平安。今晚和我的伙计通话,有点心酸。愿上帝保佑我和我的伙计们子。阿门。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