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某博上的直播广场在哪里,我怎么找不到,我找到半夜,我找不
匿名
某博上的直播广场在哪里,我怎么找不到,我找到半夜,我找不到。
9温暖
5回答
程建兵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秀芳
4个月前
27"
咨询师
曾广胜
4个月前
不怎么用某博,这里是心理咨询平台哈
咨询师
傅益红
4个月前
可以问 百度
咨询师
傅益红
4个月前
可以问 豆包
咨询师
陈晓娟
4个月前
可以问Ai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道路上全是人,外面节奏太快了,我有点受不了。我怎么才能不惹道路上的人。我只想出去走好自己的路。我不适应外面。但是老待在家里只会越来越傻。多出门才会变得尖。我的观点对吗。我不适应左一个人右一个人。车来车往。我应该怎么适应。只要出去就会遇见很多人,我应该怎么熬过去。怎么才能想象成没有人。我不想躲在家里当缩头乌龟。我想学着面对。在大门口站着对我来说都是奢望。我做不到。我感觉我自己是个奇葩怪物。我自己把自己囚禁起来了 。我每天都是在坐井观天。听着她们在门口走来走去。人是活在人群中的。老在家里呆着是不是会越来越傻。眼睛都直了。我应该怎么把她们当成没有人,我就敢自己走出家门了。怎么想象成没有人。
叮当
男生真狠心。我想发信息加他,我得到的是对方拒收你的消息 。我应该怎么做。我加不了他好友。他是一点余地都不给。他真绝情。他转头把我拉黑。找好下家。我是什么。我什么都不是。没有血缘关系的人一点都不可靠。我真可笑。我还在担心打不打扰人家。关系走到这种地步。还不如不认识呢。绝情。什么大的仇恨。这么长时间拉黑都不接开。不就怕打扰他和新欢亲亲抱抱吗能。渣男 。
是Daren啊
我放弃了很多机会,放弃的原因说出来自己都感觉可笑。 可是当时的我是真的坚持不下去。
笙亓
赤子孤独了 能创造一个世界
笨笨
我妈六十多了,更年过一次了。还会再更么。以前还算是个温和的人,现在就是全世界都要听她的。正式不做,天天管闲事,你还不能说她。
大头儿子
原生家庭是枷锁、是牢笼吗,如影随形吗,就走不出吗?时不时来搅和一下 nnd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