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放弃了很多机会,放弃的原因说出来自己都感觉可笑。 可是

匿名
我放弃了很多机会,放弃的原因说出来自己都感觉可笑。 可是当时的我是真的坚持不下去。

8温暖
8回答
张凤琴
温暖了
评论
你好,既然已经放弃,那一定有放弃的理由,尽管现在想想感觉可笑,但当时真的坚持不下去,所以我们只能放弃,此刻的你,感受到了什么呢?对曾经的过去有哪些思考呢?我们又该如何面对接下来的生活?

不悔过去,不惧未来,不负当下。

是啊,我们常会因为不是原因的原因,不是理由的理由做出一些决定,并为之后悔,再想想,重来一次会怎样,也许还是一样的选择

相关回答
玥玥大宝贝
在天津五年半时间,快离开了,最近总是感慨很多。这里是我青年时期的起点,我不知道是不是我比较悲观比较不容易满足,还是说喜事总是零碎的,悲伤和痛苦的事却是猛烈巨大的。最近一旦尝试回味我在天津的这五年多,都觉得酸涩不已,甚至一阵无法言说的失落感。 ​也可能咱还是比较适合搞事业,在私事上总是用纯粹的感情和期待,但好像从来没有得到什么好结果。慢慢的我现在其实打心底不信任任何人,我对这一点经常感到很抱歉,但是好像我失去了不带揣测面对别人的能力。 其实要说不怪那些伤害我的人吗,其实是怪的。我只是觉得我好像没有什么立场去怪这些人,毕竟没有人逼我相信,或者逼我付出。 但是真的觉得,好像我曾经怀着满满的勇气和阳光打开了这扇门。但是从这里离开的时候我好像怀里空空如也,一片虚无。 甚至想不到什么,我可以带走的善意。 ​ 可是别人理解不了,好像一句话两句话也解释不清楚,也不能让别人理解我内心的酸涩。从我大一来到这个城市开始的几年,每一个接触的人我都在尽己所能的递出去善意,阳光,和温暖。每一个陌生顾客,员工,外卖员,出租车司机,再到喜欢的人。 可是呢。没有可是了。 以前的老师看到我的朋友圈,评论说世界上好人总比坏人多,让我调整一下心态。 可是错的真的是我吗。 我真的感觉被伤怕了。对人,对关系 就像网上那种,家乡特产互换。 假如你第一次互换,静心准备了一箱家乡特产的好东西。收到对方只是放了一堆不值钱的小玩意儿。那种失望。很快你调整了一下,说没事儿,也不是所有人都这样,咱不能被骗一次就也做这样的人。 换了好多年,偶尔会换回来几次还不错的东西,但是迟早都会发现你原本觉得还不错的那几个其实也是假货。 终于有一天,互换这股潮流过去了。你清点了一下家里互换回来的东西,满满一屋子的箱子,全是不值钱的垃圾。每一个箱子都代表一次虚假,欺骗和失望的,失败的互换。 这一屋子的东西,都是对你换出去的,你准备的每一次的嘲讽。 五年半。 可是我发完朋友圈,我说我在崩溃敏感的时候觉得所有人都是坏人,所有人都讨厌我。 我的老师评论说让我调整一下心态。 。。。要我怎么调整呢。 就好像,是我无缘无故的不信任这个世界一样。 各种恶意和pua伤害多了真的会迷茫会恐惧啊。 我也才二十多岁,这个世界和我想象的不一样,无数单纯的阳光换回来一次又一次在意的人的失望和刺伤,一次次从自己身上找原因,用冠冕堂皇的大道理要求自己,

烟雨深处
昨天和我爸谈找对象的事情,我跟我爸说了以下这7段话来表述我的想法: 1.找对象心理需求加生理需求这两点尤为重要,心理需求来自于情绪价值和情感的传递;生理需求来自于精神上的多巴胺,激发两个人的荷尔蒙来增加身体上的需求以便进一步刺激两个人的粘度和依赖性,两者缺一不可。 2.把自己打扮帅气、练腹肌,表现出性感的自己来勾引和挑逗女人。 3.自己是个送外卖的,找对象不说自己是送外卖的,说自己是个技术人员或者是有层次感的行业人员,把自己的身份往高抬修饰一下逼格,看上去铿锵有力。 4.比如我给女生买衣服花200,我就跟她说是400多;给女生买礼物花300,我就会说是800多。 5.不说自己的短板和怪的地方,经常说自己的优秀的地方。 6.给女生讲故事得到她的倾听,会给她讲故事。 7.好感升温以后尽早下手为强,提供生理价值。男人因性而爱,女人因爱而性! 找对象我会先从网上找,比如说在社交平台上:探探 我爸听完以后就处处怼我: 你太天真了,现在网上的那些女的哪有什么好人呢?把你骗到缅甸给你卖了你后悔都来不及了。 说我虚荣心太强,老老实实的多好,一天天的竟不学好,小孩家家的装什么啊,你以为你很明白是吗? 自己送外卖的就说是送外卖的,又能怎样? 哪有那么多的故事,你以为你有什么能耐? 还表现出性感的自己,生理需求,这一套跟谁学的呢? 买东西就是买东西,多少钱就说多少钱,还撒什么谎。 实实在在,老老实实,自己什么样就是什么样。 听完以后我很是生气,我下意识的认为我爸的答复就和钢铁直男一样不解风情,不懂得修边幅和修饰。 形象和工地男一样,不是儒雅男。 根本不能辩证的看待我的观点,我的观点有毛病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