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每次和母亲说,她没有尽到责任时,她就会说她以后也不用我管
匿名
每次和母亲说,她没有尽到责任时,她就会说她以后也不用我管,我竟不知该说什么……难道这样就可以免去我所承受的伤害吗……我感觉到受到了双重伤害,另一个是被母亲拉远了距离的陌生感。
8温暖
26回答
冯雅琪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芦李
3年前
85"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冷漠和隔离你很难和你妈妈沟通
咨询师
姚菁
3年前
38"
咨询师
唐召力
3年前
看起来你是渴望跟母亲改善关系的,但似乎从指出对方的问题开始并不是一个最佳的方向。 我们愿不愿意尝试一下先从理解对方的困难和难处开始,虽然这非常难。 当关系改善以后再引领对方看到她曾经有意或者无意所做的给你造成了怎样的伤害,也许你的原谅才能够让她敢于面对自己的曾经所为。
咨询师
石萍
3年前
修复你和妈妈的关系才能从这样的拉扯里走出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暖暖
36岁,女,带着女儿离婚了一年,女儿现在两岁多了,没人帮衬,一个人既当爹又当妈,挣钱,做家务,带孩子,洗衣服做饭,任何事情无论大小都要亲力亲为,身体和心理都很累,好在看着女儿一天天长大,也比之前轻松了一些,亲戚介绍,对方是短婚未育,32岁,初中文化,我大专自考本科学历,我本来不考虑结婚,不考虑生孩子,和他相亲认识,我很纠结,如果结婚了,我们思想上和沟通上会不会有分歧,他没孩子肯定也会要个孩子,上次的婚姻对方家暴,孩子出生后也会打骂孩子,也不给我和孩子花一分钱,没责任没担当,情绪还不稳定,我真的害怕再离婚,我也想过一个人带女儿过,但是确实很累很累,也会感觉孤单,家人也都觉得我现在还年轻,这样孤独终老也不是办法,一辈子还很长,这个男生长得一般,身高也不高,好在踏实,勤劳,相处八个月了,对我和孩子也还可以,不知道要不要答应呢?很犹豫,怕离婚,更怕生孩子,万一再离婚了,再带走孩子压力更大,不带走也不放心,各位老师怎么看?
水立方
我入党还有希望吗 我入党的老师 什么意思。送礼? 还是应该怎么说。 昨天一天都没有联系我入党的老师
大了
是才入职的新人,学的是网络工程,师傅,教我整个公司的网络架构,比如a栋楼的网络是连到哪里的,b栋楼是连到哪里的,我当时听的云里雾里的,压根一点都不清楚,然后师傅就一脸不耐烦的说你怎么什么都不会,(因为我也是才来的,我对这个公司的整个网络布局本来就是未知的呀)我该怎么高情商回复? (我身边同学朋友对我的评价是为人老实)
jdbj
我今年33岁,单身,和一个女孩好了一年多了,她结婚四五年了,25岁,有个女孩,3岁,之前在一起上班,她主动的,发生了关系,我很喜欢她,喜欢和她在一起,但是很痛苦,她每次都说是为了娃不能离婚,好多次我都想心狠一点,彻底和她断了,她死活不同意,她就说喜欢和我在一起,我对她好,什么都顺着她,我应该怎么办
叮当
你觉得在网上能交到朋友吗。她们的目的不一样。有的是想找伴侣,有的是寂寞无聊找人陪聊。网络上有真友谊吗。男女之间会有纯洁的友谊吗。只单纯是朋友。这可能吗。我不想和异性瞎聊。没有用。聊的遍体鳞伤,痛不欲生。在说都是陌生人有什么可聊的。不去网上聊在现实生活中根本不接触人。这到底应该怎么做。一直都渴望有朋友。能留住朋友。我发现别人给的随时都会收回。而我把别人当成了依赖。产生了习惯。
小毛球
心理咨询师会在背后评论自己的来访者吗?比如讨厌哪个来访者,自己当时虽然在安慰他,但是心里却觉得他很矫情?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