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13母亲过世,父亲自私自利,22入职,24考下正式编制,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13母亲过世,父亲自私自利,22入职,24考下正式编制,31买房,32买车,33开个小店,人生很难,备受折磨,无人问津,真猜不到父母生我干什么?
15温暖
35回答
杨丽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丽琴
2年前
人生很难,生活中你依然在努力活出自己想要的样子,这已然难得。 从无人问津中可以感受到你的孤独,和渴望和他人连接的心,这部分可以逐渐发展的。
1
咨询师
刘红霞
2年前
20"
1
咨询师
蒋营宜
2年前
你31岁靠自己买房,32岁靠自己买车,33岁开了自己的小店,你真的很厉害
人生的意义可能就是在于顽强的活下来,去体验各种喜怒哀乐悲恐惊
1
咨询师
李有军
2年前
其实生在什么样的家庭,都是自己的选择,不是报恩就是报怨,关键是如何通过自己的努力完善自己的生活,因为你是一个独立自主的人,别人能够帮到你最好,如果不能也要坚信自己通过奋斗也能创造精彩的人生,这 才是我们需要思考的。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钱确实蛮重要的,钱能解决人生至少90%的事情,也能让自己的人生有更多的选择和自由度。不过比钱更重要的是赚钱的能力,思路,以及勇气,魄力。。。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直直
我知道问这个不太好 我以为他会说分手 我确实对一个人有点动心
水
我是才入职的,今年22,是男生。入职第一天,一个比我大两岁的同事也是男生,闲聊的时候,和我说,看你长的挺帅的,应该有不少追你的吧,你谈过恋爱吗?我回答说没怎么谈过? 然后他带着疑惑的语气说 没怎么谈过? 想问一下,两个男生之间,为什么同事会问我有没有谈恋爱呢?可能他是什么想法?
情说080625
但是她已经找别人了 而且很开心 分手时互相伤害 说了很多恶毒的话 难道这就是所谓的分手了才能成长才能改变吗 我每天都睡不着觉 心里很难受 但是她已经不是我的了 我也知道不可能和好了 我怎么办能心里好受一点
大约在冬季
总是会无缘无故的感到难过
深陷
我总是控制不住想查他手机,这个念头折磨的我好难受,就像有个心魔一样!我知道肯定能查到点东西,可是除了让我更难受以外,对我没有任何好处,这也是他不希望我看他手机的原因!可是就这样自欺欺人的过,我又觉得不该这样!他说他慢慢的就会忘记,我说可以等你忘记了再来说我俩的事,可是他不愿意,他确实比之前对我好,更关心在意我了,但是他心里也有另一个人,我觉得太难接受,人真的能爱两个人吗?
伸展
这些都是蒲姓咨询师最近一个月内的问答,这其中有我的问答,也有其他朋友都问答。充满了主观臆断与横加指责。 这样就可以做咨询师了吗? 本来我想提醒其他朋友,别去她那做咨询。我一看她的咨询时常2.6个小时,嗯,基本上不用我提醒了。大家都看得很清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