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的注意力不知道该放在哪里,我一无所有,很多缺失,让我痛
匿名
我的注意力不知道该放在哪里,我一无所有,很多缺失,让我痛苦,但是让我做我又没有动力,所以我的注意力只能放在缺点上并且放大内耗,心力缺损,我不知道是什么阻碍我行动,
7温暖
7回答
纪晓云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自我否定模式容易阻碍行动。
咨询师
杜继锋
1年前
你对未来有啥规划呢?
咨询师
孙荣艳
1年前
我在想,这样的状态一定让你感到既疲惫又无助吧?不知道你能否和我多说一说,这种“无力感”最早是什么时候开始出现的?当时发生了什么特别的事情吗?
咨询师
徐娟
1年前
43"
咨询师
刘伟
1年前
33"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我高二女生,我今天下午两点就要出发去学校了。1.我是两个周放两天假,第一个周的周六周天还是在学校里上课,不能带手机,早晨我都是5:45起来洗漱,洗漱完去跑操而且根本睡不醒(每天早晨都有强行开机的感觉)
2.我是私立综合高中的美术专业(一年学费1万3千8参加夏考)因为艺术生只能选纯文 所以我只能选政史地)每天记得笔记老多了,差不多一周用完一根半的笔芯,背不完的书,考不完的试,我不仅要学文化课还要兼顾三门美术专业课。但我最讨厌的就是文化课的考试,因为我不擅长,因为我是普高落榜才来这的,我讨厌出成绩后的排名和单科成绩,我害怕老师家长会对我失望,而且我刚入上团员,身为青年先进组织我要是成绩没进步,班主任又要跟我思想教育。 3.我还特别羡慕别的美女,因为我只有160+(因为这个身高我觉得我有点矮)而且我不属于一眼惊艳型,我只属于大众耐看型的。每次我看到别的女生化妆我也想化,但我心里总会告诉我自己“现在还不是你追求美的时候,十几岁的年纪应该撑起璀璨的理想,而不是浓妆艳抹” 4.我还羡慕有些女生拥有真心喜欢自己的男朋友(因为他们以年为单位,我是以天为单位)我半年前谈了一段,但不到半年就分了,(而且跟他在一起我总会因为“他到底是不是真心”“他今天为什么对我这么冷淡”而情绪低落,我甚至时不时会躲在被窝里哭,但自从和他分了后我变的没那么爱哭了。当时班主任看出我和他的关系了就找我思想教育“我可以随时把你团员身份退掉,女孩要自爱”“老师相信你以你的表现和实力一定要会找到优秀的他,但你想要在这个学校找到优秀的另一半是真的有点难”
叮当
我今天不顺,一天烦心事太多。很多烦心事压在心理。排解不出去。舒服是留给死人的。活着就是不舒服。外面走路不好走。上火。受不了。教育孩子孩子不听话。拉小孩在道路上走,小孩来回跑,不听话。我自己和自己生气。我应该怎么发泄自己压在心理的坏情绪。我自己控制不住自己。我走路时我说我不想拉了,我烦死了。走路也不好走,全是人,全是车。干过过不去。我不想作祸。作祸没有好事发生。但是我压在心理,我真的受不了了。我没有人去诉说。我有时想我的坏情绪一直积压多了,我就会爆炸的。是我自己的问题。我承受不住压力。我说来劲就来劲。我怎么才不能用坏脾气伤害别人。但是有点压的喘不过气。
笙亓
孤单时会忍不住想要拉近距离,但一旦走近对方还是会用曾经的模式伤害我,或我自己觉得受伤,保持距离又会觉得有点遗憾,我该锻炼怎样都不被对方影响吗
浮生很苦
现在对我而言,生活好了些,至少比之前幸福
彭灵
如果你是讨好型人格,你觉得你改了以后不知道自己是谁,怪怪的。那可能矫枉过正了。讨好型人格也不是一无是处。它具备提供情绪价值和共情别人的优点。只要学会把自己放在第一位,而不是把别人放在第一位就行。不要为了成全别人让自己委屈。只要没有委屈感,你想怎么讨好都行。
aaa
如何快速的在一个月里结交朋20名新朋友,实际有效的方法。有用发红包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