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孤单时会忍不住想要拉近距离,但一旦走近对方还是会用曾经的
匿名
孤单时会忍不住想要拉近距离,但一旦走近对方还是会用曾经的模式伤害我,或我自己觉得受伤,保持距离又会觉得有点遗憾,我该锻炼怎样都不被对方影响吗
11温暖
23回答
崔加运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换个温暖的人接触
咨询师
李春娣
3年前
虽然亲人是无意伤害过你的,但是走近他还会再次用成绩的模式伤害你,最重要的是你对他要有边界,样你都不会被对方影响
咨询师
刘静
3年前
如果是无意的伤害可以慢慢试着放下,毕竟是无意的,毕竟是亲人,而且现在你有能力保护自己了。
咨询师
李浩
3年前
无意伤害已经表明了你的态度
咨询师
王晓波
3年前
打开你和对方的窗,看到你的好,看到你的需要,勇敢表达自己,让自己心情愉悦,加油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猪猪
我很喜欢社交但是不会处理社交中的问题,比如两个朋友吵架了站哪一边,朋友们集体孤立一个人我是否也要孤立她。我很讨厌的人非常喜欢找我我是该远离还是该和她继续交往
无言以对
我今年已经32岁了,19年通过遴选进入了现在的单位,20年底也买了房子,后面觉得在这个单位呆着很难受,又想考走,客观来讲领导同事对我的评价还不错,我就是觉得这个工作很扯淡。因为我的专业不好,也想从事专业性工作,就考虑法律,法律本科今年拿到了证书,法考客观题也过了,现在在备考主观题,想着顺利的话明年备考公务员,因为我内心还是觉得老家江西真是老落后了,我一直想考出去。 我现在的困惑就是,我为什么一直想去江浙,为什么一有问题就想考走,为什么不能接受现状呢,我没有成家,老觉得自己不是在这里常呆的人。我明明知道,体制内的工作有什么区别呢?或者说体制内和体制外有什么区别。我拼劲全力跑到江浙去是要证明什么?还是它只是我逃避现实的借口。 现在这个形势,想上岸真的很难,我现在很怀疑这个目标是不是我内心想要的,我感觉我生活就是为了生存,我到现在都不想成家,一年前心理咨询师就建议我成家,找个人来爱我,认清自己的能力。我还是无法接受这个建议,首先我想先清楚自己的活法,而且我无法和人建立亲密关系,我害怕。 真的很懵,不想浑浑噩噩的活着,但现在做的事情又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真正需要的。我是在逃避问题吗?
黄瓜
索菲娅
经常很恐惧人群里不好意思,我该怎么克服社交恐惧症
甜味少女馆
最近总因为一些琐事生气,工作上的小事,老公的一句话,朋友的一个玩笑都会让我生气,生气的时候身体很不舒服,怎样可以迅速缓解,让自己消气
momo
结婚的时候因为疫情,加上怀孕,婚礼办的很仓促。本来约定好的日期,疫情突然来了,加上怀孕,便很简单的办了。 本来我是想的生完孩子再办,但是他父母在没有和我商量的情况下,直接说还是按之前的日子办,虽然有疫情,就只请了一些至亲。也没办完整的婚礼。 在办之前他就看出我不开心了 但是也没有积极协调 说他父母这辈子最大的心愿就是娶媳妇 就按他们的来 可是我这辈子也只结一次婚 我也想漂漂亮亮的办婚礼 因为这个事 在办婚礼早上 我还哭的稀里哗啦 但是那天还是假装很开心的走完了过场 我们俩相处还可以 除了没好好办婚礼一直是我很不开心的一件事 而且我们办婚礼因为疫情 也没请朋友同事 经常就有同事问 什么时候办婚礼。但他父母觉得办两次婚礼不吉利 加上现在孩子2个多月 也没时间想这些事 所以也就还好 但是最近他堂弟要结婚了 我就又想到了这些事 就感觉挺不开心的 也不想去参加婚礼 不知道这种烦躁的情绪要怎么得到排解 现在他表弟要结婚了 我又想起这个事 就很不开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