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经常很恐惧人群里不好意思,我该怎么克服社交恐惧症
匿名
经常很恐惧人群里不好意思,我该怎么克服社交恐惧症
8温暖
13回答
刘越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系统脱敏,一点一点适应和改变。
咨询师
刘慧
1年前
社交恐惧,其实每个人或多或少都有一点。如果你是性格内向的人,喜欢独处,只要不影响生活,不太喜欢社交也没有太大关系。如果你是外向型的人,就喜欢社交,社交过程中有恐惧的心理,那就需要探寻一下自己到底是害怕什么?为什么害怕?
咨询师
唐建刚
1年前
突破恐惧情绪就可以了
咨询师
袁纾
1年前
您好!恐惧一般有恐惧特定场景和恐惧特定的一类人或特定人和事物,请考虑您恐惧的是什么?
匿名
1年前
我是恐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李啦啦啦
爱自己,拥抱自己,接纳自己的所有不完美。
小美
大家好,我是一个新手咨询师,现在遇到一个个案的问题,能不能请教你一下?给个思路或者建议都
撒浪嘿呦
12岁男2年前突然开始担心妈妈去世,整天我都在想完全没心情做别的事有时候眼泪也自己控制不了怎么办
温.
结婚找不到伴娘。发愁。该怎么办
1
从小喜欢宅在家不出去锻炼,不怎么与别人接触,现在才才23岁,稍微有点事情就接受不了,虚荣心极强,怕做不好,精神和身体都受不了,压力大的无法想象,还没有去做,就已经开始紧张的心都发颤,我总是自己开导自己,要把心胸放宽,道理都明白,也十分想成为自信轻松的人,但是只要一遇上事情,我就处理不了,可能是因为这种性格已经很坚固了,最近好多事情(其实都不算是事)让我精神惶恐的不行,现在都觉得身体不好了,有时候我真的都觉得应该祈导什么,我该怎么办,这种情况还能有救吗
大了
公交车上经常碰到那个男生,暗恋他。他第一个站上车,每次都坐在最后一排,最里面靠近窗户位置。我是第三个站上车。有的时候第二排第三排有空座位,最后一排他旁边也有空座位。我很想坐在他旁边,但是我感觉太刻意,不太敢,因为前几排都有空座位,干嘛要挤在最后一排靠近他的位置。我觉得这样很刻意,不太敢。 想问一下,怎么办?很想认识认识他,很想坐在旁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