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别人对我不好我不开心,对我好我还有点不习惯………可能有不
匿名
别人对我不好我不开心,对我好我还有点不习惯………可能有不配得感和怕给对方添麻烦吗,救命,这是什么怪逻辑
10温暖
23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3年前
底层的潜意识吧。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你好!你的内心有冲突和困扰,挺纠结的,是吧..我能理解你的心情,有缘私聊喽!
咨询师
王有涛
3年前
这些只是表现出来的现象,本质是你没有建立起自己的价值感,只是被动的等待别人来链接你,正常社交应该是我们主动去找自己喜欢的合得来的人,去建立关系,用我们的善意交换别人的善意,找到在人际交往中的乐趣。我不知道你的成长过程中经历过什么,我可以帮你找到自信,建立关系,欢迎交流
咨询师
苑群
3年前
不愿意添麻烦,不习惯被疼爱,恭喜你觉察到了自己的人际模式,那么别人对你的模式和你对别人的模式,都是童年父母对你的模式,继续探索一下,小时候父母如何和你建立关系的
咨询师
冯雅琪
3年前
因为在你这里,爱不是无条件的,而是有条件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暖阳
领导介绍的相亲对象,认识不到三个月,第一个月让我去他家里我没去,出去吃饭都是米线,大餐很少吃,甚至有时候我会回请,转账首饰护肤品一次也没有要过,前几天说带我去海边,临走前我就说了你是男生我需要你的保护,在我没有结婚前那道红线不能触碰,结果对我态度直接变了,微信轰炸式谩骂,十一二点不让睡觉让我出去接电话,吓得我好几天一直手抖心脏跳,领导后来找我,我说不想再处了,这刚认识两个多月就这么骂人,以后我不能保证会不会成为他的加班对象,长这么大没谈过恋爱,自重自爱,结果还让人骂成这样
水肿的胖头鱼
我已经感觉不到爱的感觉了,似乎对感情已经麻木了,三分钟热度非常明显,对异性的喜欢从一个月慢慢减少到只能维持几天,甚至只要他们做了一让我不满意的事情以及我发现了他们的一个缺点就想分手,我也很想有以年为单位的爱情。我不相信一个人可以喜欢一个人,我也不相信爱与被爱,并且我现在毫无性欲,对象都怀疑我性冷淡,而且分手完全不会影响我任何情绪。我这是怎么了呀?
AVEnie
为什么总是这样?
Gill
老师,最近晚上wx聊的时候男朋友经常说类似的话,“你是不是等的心急了呀”““等的心急了吧”“你等的心急死了呀”,是在表达他内心情的安全感其实需要从我这边获得。在紧张吗?但他表现得都是稳的。
笙亓
比如妈妈在我小时没有尽到责任,现在我很想对她好包容她的不足,可是我很累,因为她不会真的改变,关系一旦更近一步,我还是会被她的行为所伤,想起曾经的创伤,所以我也不想去管她太多了,可自己又是个过于负责的人,苦恼
神经蛙
一些人故意制造一些魔鬼,和一些本来是虚假的东西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