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已经感觉不到爱的感觉了,似乎对感情已经麻木了,三分钟热
匿名
我已经感觉不到爱的感觉了,似乎对感情已经麻木了,三分钟热度非常明显,对异性的喜欢从一个月慢慢减少到只能维持几天,甚至只要他们做了一让我不满意的事情以及我发现了他们的一个缺点就想分手,我也很想有以年为单位的爱情。我不相信一个人可以喜欢一个人,我也不相信爱与被爱,并且我现在毫无性欲,对象都怀疑我性冷淡,而且分手完全不会影响我任何情绪。我这是怎么了呀?
14温暖
15回答
朱晓旻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梁欣旺
4年前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看到你有几个情感方面的障碍表现,一是喜欢的时间减少,一个是分手后的情感淡漠,虽然这些表现是情感方面的事情,但有可能是人格方面产生了一些变化,建议做比较全面的心理评估,找找心理问题和人格障碍。
1
咨询师
李艳武
4年前
您好,从您的叙述中能够感觉到你的情感受到过伤害,对恋爱对象对己都有较理想的要求。如出现一些问题就会给您带来不安全不舒适的感觉,就会想到逃离。不敢不愿去全心全力的爱。要找到原因去拆除心里的藩篱用真爱去感知世界感知心灵,获得幸福。
1
咨询师
李山山
4年前
19"
1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梳理自己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云后的阳光☀️
如何能成为一个内在强大,自信满满的正能量的人呢?充满爱
情说580063
你好,我想兼职入驻贵平台的心理咨询师,不知需要具备什么条件吗?需要考取什么证书吗?
叮当
做梦我梦到小孩,她们说梦到小孩是犯小人吗。这个观点是不是迷信。
小月亮
自己不敢去寻找爱,怕受伤,自我意识过剩,主体性缺失,老是在考虑别人怎么想,这样会怎么样
改变
事情是这样的:我跟我这个同事共事十年,最近因为人事调动把我分到跟她一个办公室,大姐年长我五岁,今年45岁,这个姐姐吧优点就是口才可以,我们这个工作需要的是文笔好而不是口才好,但是这个觉得口才好的人文章写的一定好,口才不好的人写不出什么好文章,但我不这么认为,这个姐姐永远家庭为主,工作翘班,迟到常有的事,领导批评,通报,扣工资都不以为然,会议结束死不承认,我是偶尔,一年会迟到两三次,她就抓着我不放,1.经常对我单身未婚未育冷嘲热讽,2.对我专业产生质疑,3.孤立我,话语间透露她性格好,哪个男同事因为工作上的事儿找她,就把语音免提,放完还说这些小鲜肉就喜欢找我,,,,布拉布拉,,,听着我都恶心,就感觉自己是这个单位的宠儿,人缘好,她跟所有人都关系很好,真好假好不清楚,反正话多,表面大大咧咧,好爽搞笑,但是夜深人静加班的时候经常说别人坏话,白天和晚上两个面孔,我不太喜欢她,但领导偏偏把我们安排在一起,我该跟她咋相处?
雾都奇遇夜
能正常和朋友交流,而且聊天也挺开心的,但能量很低,电量感觉很容易用尽,对工作提不起兴趣来,不想努力了,但能看书,能追剧看电影,也做家务,有很强的畏难情绪,觉得有些事情有点麻烦就不想去做,正常的吃饭睡觉没有问题,平时也有运动,但情绪大多时候不算兴致高,比较平淡,有时候也低落,会有负面想法,觉得想辞职从事轻松的工作,或者不用动脑筋的工作,比如开滴滴啥的,我不知道这样算不算抑郁了,要不要吃药,吃药能让自己打起精神来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