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自己不敢去寻找爱,怕受伤,自我意识过剩,主体性缺失,老是
匿名
自己不敢去寻找爱,怕受伤,自我意识过剩,主体性缺失,老是在考虑别人怎么想,这样会怎么样
6温暖
7回答
王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7个月前
会容易丢失自己
咨询师
张志军
7个月前
32"
咨询师
余启亮
7个月前
那样就会很在乎别人的言行举止对你的影响,活在别人的嘴巴下没有主见,容易受伤,要赶紧停止自我否定的思想,重新找回自信强大的自我!
咨询师
王莉
7个月前
当你成为你的时候…你会找回这个世界更多的体验卷
咨询师
刘世淑
8个月前
把注意力移到自己身上,先接纳,认可,欣赏,肯定自己,等有勇气再去寻找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也想谈恋爱。他发抖音视频说老婆冬至快乐。为什么幸福的不是我。为什么要这么对我。我算什么。我把人家当成重要的人。我受不了了。我在人家心里什么都不是。那些日日夜夜的聊天都是假的吗。我要压抑死。我也想有个伴,我没有。认识这么长时间了,我连个身份都没有。我痛。我不能看她们,知道她们的事情,我会崩溃,我会痛苦死。我什么都不是。我是说拉黑就拉黑的。我看不透。认识这么长时间,我只是普通朋友。人家认识几天,就是老公老婆了。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这是一封,没有寄出的信,里面藏着我细腻的情感。 在这两年零三个月里。 一开始,我痛恨,你怎能用那样的话语如此贬低我?我有那么差劲吗? 后来,我渐渐遗忘了你说的那些尖锐的话,更让我尤为伤心的是,我明明因为你的好心办了坏事已经吃尽苦头,向我最信任的你求助,是我能抓住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而你却用尖锐的态度,神补刀,是多么的不在意我的感受,是完全的没有站在我的立场,想过一丝一毫,我一直以为,人是有感情的生物,常年相处下来,怎么也不至于如此无情无义。 后来,两年后,我发现,我是怪你,打破了我的美梦,从我还年轻气盛,年轻无知的时候,遇见你,你在我的青春岁月里,相当于一盏明灯,一个引导者,为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让我看到我也可以很好。这个梦带给我的力量与价值,我想,就算将来我会长大,假使,我的能力地位能赶上你,超越你,都不及这个美梦的十分之一。这个梦,给了我太大的力量,形成了我的永动机。而关系的破坏,彻底的打碎了这个美梦。 尽管,在这两年三个月里,我的认知、能力,呈现了跃升,但我的心里,始终有一个空洞,是财富荣耀都无法弥补的,自你,打破我的美梦那天起,我就彻底成了一个空空荡荡的空心人,是呢,我阅读,也学习,还健身,努力从内到外变得更好一些,可都不如两年三个月之前,内心丰盈。 有时候,我想,可能你不好意思,而我也可以先主动打破僵局。可我不敢,我怕,没打破僵局之前,还能对曾经的回忆心存幻想,打破僵局之后,却发现,再也回不到从前,只剩下客套话。 要知道,到现在,每次偶然的遇见,即便没有正面对视过,身体都提醒着我,我的害怕,很害怕,身体僵硬,如果我在开车的情况下,我开车几年里,把刹车当油门踩的时候可为数不多,但遇见你的车,我会,身体不自觉的发抖,心慌,把刹车当油门踩,我也不知道。怎么会,紧张成这样。 我多希望,这个美梦一直在,你一直是我记忆里的样子。让我行走在这个世界上,并不孤单。你说,我该如何是好? 我知道,你是自私的,自我为中心的,逃避的,没有责任与担当的,情绪控制能力差,自恋型防御的人。我说这些,并不是为了否定你,我甚至希望,我从不知道,我希望,在我心里,你仍完美无瑕,让我的美梦别沦为泡沫。可我也没有自信,去包容这些人性的弱点。因为,自私和以自我为中心的关系,注定没有公平可言,逃避的态度,注定解决不了任何问题的本质。如果是这样,即便老天都给我一次机会,又能走多远…
叮当
我有时在想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我走时我说谢谢,没有人回答,可能她们没有听到。我有时想我是不是表现不好了。我不会与人沟通。我不会与人交流,我连自己一个人去买菜我都不敢去,自己一个人去取快递我都不敢去 。谁有不如自己有,为什么别人自己什么事情都能去办,而我什么事情自己都不能独立完成。我应该怎么锻炼自己独立起来。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知行合一
---
情感脆弱怎么办?觉得自己经不起挫折,遇到事就容易退缩,该怎么办?
---
明明知道后天要考大试,但是却没劲复习,就好像跑步跑到后面快到终点了累的不行,心里面着急,脑袋昏昏胀胀的,身体使不上劲。刚出门转了一圈好一点,就是还想睡大觉 咋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